玩運彩

NBA >> ★★第九屆神準盃熱身賽 DAY-8★★====>單主推.即將邁入最後決戰

Lv.24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1:45:17
公告:今天為單主推場次.只能推一主推
★★這個主題是預測台灣時間11月15號的比賽.請別在搞錯囉★★


公告:因為參賽者整桶小八假球天天有.已經一段時間沒來推牌
該屆比賽應該也不會再來推牌.因此禿頭先刪除二位該屆的參賽資格
在此告知所有參賽者一聲.

 

 

 

第九屆神準盃熱身賽 DAY-8

 

 

 

神人

積分

邁向勝利的牌支

金牌主支

 

喇叭儒

 8

 2

 18

 塞爾7

積分+2+2

 

饒爸

 8

 2

 18

 運彩火箭讓分盤

積分+2+2

 

亞倫尼

 9

 1

 17

小牛+7.5

 

 

多尼多尼喬巴

 8

 2

 16

 籃網+8.5

 積分+2

 

年年有魚

 8

 2

 16

 藍網 207.5 大

 積分+2

 

sb128

 8

 2

 16

暴龍+6.5

 積分+2

 

明月清風

 7

 2

 16

籃網208.5

積分+2+2

 

就是要綠到翻過去

 7

 3

 15

 火箭220.5

積分+2+2

 

逆轉勝@@

 7

 3

 15

 暴龍 火箭場(國際盤主推)讓分盤

積分+2+2

 

贏要衝,輸要縮

 7

 3

 15

 火箭220.5

積分+2+2

 

終極球探

 7

 3

 15

 小牛+7.5

積分+2+2

 

Ailite

 8

 2

14

 塞爾堤克7分贏

 

 

AnthonyMelo

 6

 3

 13

 暴龍+7.5

積分+2+2

 

我就是分身

 6

 4

 12

 暴龍+7.5

積分+2+2

 

錢滾錢wow

 6

 4

 12

 籃網+8.5

積分+2+2

 

雪龍魂

 6

 4

 12

 小牛受讓7.5

積分+2+2

 

不要問我怎麼贏

 6

 4

 12

 小牛場大小盤

積分+2+2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6

 4

 12

 暴龍+7.5

積分+2+2

 

天外南海臥江子

 7

 3

 11

 馬刺7

 

 

天天紫

 7

 3

 11

 小牛20"2".5

 

 

樂華蚵仔煎

 7

 3

 11

 馬刺6

 

 

 7

 3

 11

籃網受讓 8.5

 積分+0

 

幽靈劍客

 6

 4

 10

 小牛200.5

 積分+2

 

心煉

 6

 4

 10

藍網+8.5

積分+2+0

 

莊家之逃脫人士

 6

 4

 10

暴龍+7.5

積分+2+0

 

鑫鑫達達

 6

 4

 10

 國際主推

積分+2+0

 

玩命小人物

 6

 4

 10

籃網210.5小

積分+2+0

 

冷盤

 5

 5

 9

 小牛+7.5

積分+2+2

 

德國坦克_德克

 6

 4

 8

小牛201.5

 

 

巭不好別跟

 6

 4

 8

火箭219贏大

積分+0+0

 

Sean*~

 5

 4

 8

馬刺7

 積分+2

 

歹當一支刺

 5

 5

 7

馬刺-6.5

 積分+2

 

閃閃光電

 5

 5

 7

 塞爾7

積分+2+0

 

贏錢奶爸

 5

 5

 7

 馬刺7

積分+2+0

 

我很愛運動

 5

 5

 7

小牛+7.5

積分+2+0

 

kobe1031

 5

 5

 7

 小牛202.5

積分+2+0

 

七彩琉璃

 5

 5

 7

 暴龍+7.5

積分+2+0

 

<青瘋俠>

 5

 4

 6

 籃網+7.5

 積分+0

 

送花童子

 5

 4

 6

 小牛 受讓+7.5

積分+0+0

 

*皿*一紙因果

 4

 6

 6

 小牛+7.5

積分+2+2

 

林傑森

 4

 4

 6

 籃網+7.5

積分+2+0

 

頹廢大禿頭

 5

 5

 5

暴龍+7.5

 

 

UP

 5

 5

 5

火箭220.5

 

 

布丁*~偉

 5

 5

 5

 火箭220.5

 

 

不要對她說

 5

 5

 5

火箭6

 

 

蝶君

 5

 5

 5

小牛+7.5

 

 

想知道問香蕉賭剩

 5

 5

 5

提克210.5小

 

 

白影

 5

 5

 5

塞爾7

 

 

春輝

 5

 5

 5

 提克 讓 6 輸

 

 

亦誼

 5

 5

 5

 

積分+0+0

 

夜瞳

 5

 5

 5

 暴龍+6.5

積分+0+0

 

爺爺泡的茶

 5

 5

 5

 暴龍+7.5

積分+0+0

 

RockyShen

 5

 5

 5

火箭6

積分+0+0

 

HsuAllen

 5

 5

 5

 火箭218.5大

積分+0+0

 

天之驕子

 4

 5

 5

 暴龍+7.5

積分+2+0

 

乃贏航空

 4

 6

 4

 火箭220.5

 積分+2

 

南北神人朝

 4

 6

 4

獨行俠?烈駒?受讓7.5

積分+2+0

 

飄流的風

 4

 6

 4

 暴龍+7.5

積分+2+0

 

小林旗

 4

 6

 4

 火箭219贏大

積分+0+2

 

高血壓

 4

 5

 3

 火箭219.5大

 

 

Horatio

 4

 5

 3

 

積分+0+0

 

火星恰恰

 4

 6

 2

火箭220.5

 

 

Happysong

 4

 6

 2

 小牛+7.5

 積分+0

 

coexistK

 4

 6

 2

 

積分+0+0

 

Regulator

 4

 6

 2

籃網+7.5

積分+0+0

 

我是美樂蒂

 3

 4

 2

火箭6

 

 

JMMY

 3

 7

 1

 藍網受讓8.5

積分+2+0

 

綠卡

 3

 7

 1

 暴龍+7.5

積分+0+2

 

就是如此

 2

 5

 1

 

積分+0+2

 

射擊組長

 3

 7

 -1

暴龍+7.5

 

 

色狼

 3

 7

 -1

 小牛+7.5

 

 

明1201

 3

 7

 -1

 火箭219.5大

 

 

我一定會當醫師

 3

 7

 -1

 籃網208.5

 

 

花辣

 3

 7

 -1

 火箭220.5

 

 

九五之尊

 1

 3

 -1

 

積分+0+0

 

李少

 2

 8

 -2

 暴龍+7.5

積分+2+0

 

蔡阿猴

 2

 8

 -4

 火箭220.5

 

 

哆啦猴夢

 2

 8

 -4

暴龍+7.5

 積分+0

 

P

 0

 6

 -6

 小牛+7.5

積分+0+0

 

 

 

第九屆神準盃熱身賽

1.每日推薦一場賽事.預測受讓分或大小分都可以.以全場為主

2.預測賽事積分化.預測命中積分+2.預測錯誤-1

3.
比賽時間為台灣時間106118106年至1118.為期11天的賽事
(117號開始預測.1117號為最後一天的預測)

4.金牌主支:使用金牌主支加持.預測過關積分加倍.預測失敗一樣積分扣1
每人僅能使用2次的金牌機會.故請謹慎考慮使用金牌的時間

5.關於賽事的預測推薦

(1)賽事必須有開賣之後才能推牌預測(盤分以玩運彩的賽事預測系統為主.無論是中信運彩盤或是國際盤皆是如此)
(2)
推牌時.必須要以當時的盤分跟大小分為主.請參考第8.
(3)
若第一時間沒使用金牌.後續要使用金牌.盤分必須以當時的盤分為主.並非當初預測的盤分
(4)請留言預測時.詳述推薦的隊伍受讓盤分或是大小分.以避免爭議
EX:推薦熱火讓8.5.請勿留言熱火讓分
因為禿頭無法時時刻刻在線上.若是留言熱火讓分.禿頭就以當時看到的盤分為主.
(5)
若是為莊殺或是單殺有賣牌.不方便公佈所推薦的球隊.可以留言說明推薦哪場比賽.
待賽事後禿頭會自行去觀看賣牌的預測.不過基本上還是希望盡量公開所推薦的賽事
畢竟賽事的主要目的也是給一些人參考合牌用.
(6)
若玩運彩的賽事預測系統出現盤口錯誤的情況.亦即與實際盤口有極大的落差.
請勿推該支牌.推該支牌無論結果如何.都不予以就算成績

PS:賽前傷兵導致盤口大變盤是允許用大變盤後的盤分去推牌的

6.為增加比賽刺激度.會推出雙賽事預測.也就是雙主推.
原則上雙主推賽事會以台灣時間星期四..日為主.但若是遇到非雙主推日.但是賽事頗多的比賽天
會視情況加開雙主推賽事.讓比賽的精采刺激度在提高.

PS:
若成績為前四名.推牌場次至少要參賽場次的8.且最後一天比賽必須要推牌.才符合進入英雄榜的資格


7.關鍵主推:為了讓賽事的競爭更加的刺激精采.賽事的最後一天(該屆比賽為1118號星期六)
除了可以推出雙主推外.尚能多推一支關鍵主推.顧名思義就是推出讓自己有可能鹹魚翻身的關鍵主推.
該關鍵主推預測過關.一樣積分+2作為獎勵.但是預測沒過不扣積分.

8.
禿頭近期因為工作時間調整的關係.跟以往有些許的不同.工作的時間較晚
所以不會跟以往一樣.一大早6點多就開隔天的預測主題.會在接近中午的時段才開.
會盡量的在比賽有開盤時就開主題讓所有參賽者能開始預測.
預測的讓分或是大小分盤.任何時段都能回覆
只要在比賽開打前回覆都OK.但是要以當時回覆的受讓分跟大小分為基準.

補充說明:預測回覆時以當時回覆開盤的大小分跟受讓分為主.
接受分析文預測.不接受先行點預測證明.

EX:
熱火對騎士 初盤開熱火讓4.5.若在當下賽事主題預測熱火讓4.5.接受預測
但是隨著時間變更.熱火盤已經變更為讓6.5.在當時回覆預測就必須以6.5分為主
接受有分析文證明當時推薦熱火讓4.5.站內預測先行點選4.5.不接受此方式.
此點主要是.讓先預測的人有較好大小分跟受讓分.
不過不管如何.過與不過都是五成的機率.先預測晚預測過的機率一樣都還是五成.
但仍可選擇對自身較有利的大小與受讓分.

9.
規則若有不完善之處.會隨時做修正.但是絕對公平公正公開.

此篇文章於2017/11/15 - 02:12:46最後修改
此篇文章於2017/11/15 - 02:14:08最後修改
此篇文章於2017/11/15 - 02:16:18最後修改
此篇文章於2017/11/15 - 02:53:02最後修改
此篇文章於2017/11/15 - 10:30:42最後修改
此篇文章於2017/11/15 - 10:33:46最後修改
 
36.225.2.141
2樓
第85期NBA單場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1:57:31
15號 怕自己看錯 做記號

讚推高高

39.9.99.160
3樓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2:17:18
首推 火箭6輸

感謝

49.215.20.120
4樓
第85期NBA單場殺手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2:20:14
火箭6分輸,謝謝……

感謝辛苦了

117.19.203.31
5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2:27:54
今天成績有點糟阿  推兩注全掛  要拼榜的話只能下屆再來

後面的賽程  就看給自己新設的目標能否完成~~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121.254.116.206
6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2:29:02
先來暫推小牛+7.5  倒打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121.254.116.206
7樓
第85期NBA單場殺手
Lv.14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2:32:17
今日雙主推又過關名次應該有往前邁進拚冠軍
加油加油加油
 
27.247.130.33
8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2:42:54
火箭過盤
跟美樂蒂 準沒錯!!!
1.160.31.85
9樓
第85期NBA單場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2:45:12
7樓 明月清風 發表於2017-11-14 12:32:17

今日雙主推又過關名次應該有往前邁進拚冠軍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

39.9.99.160
10樓
第85期NBA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3:52:06
偷不偷盤分都是死淒涼
不過偷盤分感覺比較認真人生好累
我只堅持我所堅持的真理 我只認定我唯一認定的 是你
182.234.63.236
11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3:52:49
今天喇叭詹真雞巴,騎士真的廢,看來我冠軍有的拼了

淚奔怒

低調的贏
118.150.2.115
12樓
Lv.24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10:47
爛米腸爛香腸..爛大腸....輸...是我自己看錯

本來騎士要改七八人...又想到昨天那情況...就沒改.....

唉...默默吞下3連敗了....今天在努力了....人生好累
36.225.2.141
13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16:53
獨居一天的第一名,看來今天換別人了

恭喜

低調的贏
118.150.2.115
14樓
Lv.14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18:43
魔術 金牌改錯了手賤..........................

淚奔
你我不是同命人 大家各有一片天
1.162.29.177
15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19:50

(無辜表情)

111.254.240.152
16樓
Lv.14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20:27
勇士也有夠古 剩4分多鐘 勇士還贏20分 最後放掉進洞  賺到 

哈哈哈
你我不是同命人 大家各有一片天
1.162.29.177
17樓
第207期NBA莊家殺手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20:48
暴龍+7.5
謝謝。

轟

如果賭能致富~不會有莊家出現。眼睛放亮點,腦袋清楚點,日子好好過!!!!
223.137.3.110
18樓
Lv.24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20:54
幾家歡樂幾家愁....你老師...連續兩天都是愁的那一邊...

亂改沒過.....今天是要改才過....集氣
36.225.2.141
19樓
Lv.14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23:15
禿大 就是這樣才會覺得好玩 這就是命 禿大 還有機會 加油

加油
你我不是同命人 大家各有一片天
1.162.29.177
20樓
Lv.24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28:04
19樓 年年有魚 發表於2017-11-14 14:23:15

禿大 就是這樣才會覺得好玩 這就是命 禿大 還有機會 加油

加油

魚大你有所不知....

如果今天改了過....很好玩.....

改了不過...過了卻改....這是被玩.....淒涼

說笑罷了.....氣過了...就好了....

不過早上看騎士場真的快吐血就是...我抄你妹妹的作業
36.225.2.141
21樓
Lv.24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30:30
這暴龍實在有點甜....

好...就先推你....反正喜歡就留....如果有其他更喜歡就換...不猶豫了

暴龍+7.5.....

這個文字的大小代表著我的怒吼度....XD


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

氣勢不能輸.....
36.225.2.141
22樓
Lv.10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36:30
加油!

可惜太假了淒涼人生好累

101.13.5.55
23樓
第207期NBA莊家殺手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4:37:35
火箭219大分贏50,謝謝
跟牌有過不用感謝,沒過不用靠杯
101.138.124.252
24樓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6:08:59
M 09:00
多倫多暴龍 
休士頓火箭(主)7 分贏50%
休士頓火箭 讓分 主推
笑望蒼冥千軍破 策定乾坤算因果 無覺無懼無生死 非鬼非神似瘋魔
211.20.107.61
25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6:35:37
爆龍受讓7.5

討厭

111.254.240.152
26樓
第208期NBA莊家殺手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6:36:42
推高高
長期跟牌 穩定獲利
49.158.203.44
27樓
第207期NBA莊家殺手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6:41:39
更改~~
暴龍騎士220.5小分
跟亞倫尼大強碰了@@

轟

如果賭能致富~不會有莊家出現。眼睛放亮點,腦袋清楚點,日子好好過!!!!
223.137.3.110
28樓
第208期NBA莊家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21:58
馬刺場的大小分盤 謝謝 今天還能用金牌嗎? 冒昧問一下..
春暖花開勤拾書 夏日不倦伴詩遊 秋試大捷登金榜 冬返故居耀爹娘 十年寒窗無人問 雛鳥一夕成鳳凰
220.133.209.174
29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26:11
28樓 不要問我怎麼贏 發表於2017-11-14 17:21:58

馬刺場的大小分盤 謝謝 今天還能用金牌嗎? 冒昧問一下..

一個人有兩次,還是幾次?不要問大其實我跟你一樣有疑問

版大好蛤?

低調的贏
118.150.2.115
30樓
第208期NBA莊家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27:37
我也是看一個人只能用兩次但後來看覺得怪怪的 有的一連用了好幾天金牌 這就是我的疑問= = 
春暖花開勤拾書 夏日不倦伴詩遊 秋試大捷登金榜 冬返故居耀爹娘 十年寒窗無人問 雛鳥一夕成鳳凰
220.133.209.174
31樓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27:51
火箭讓7.5
@@以上資料 僅供參考 輸贏自負唷@@
111.249.10.90
32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30:18
30樓 不要問我怎麼贏 發表於2017-11-14 17:27:37

我也是看一個人只能用兩次但後來看覺得怪怪的 有的一連用了好幾天金牌 這就是我的疑問= =

我也是這樣看,想說沒人問,我就懶到發問了

哈哈哈

低調的贏
118.150.2.115
33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43:07
我比較好奇的是不要問和喇叭說的是誰阿  每人都是限用兩次金牌而已啊

如果兩次都用掉後  後面就算有再留言說用金牌  我們成績計算也都不會計入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121.254.116.206
34樓
第208期NBA莊家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45:50
南北 因為我看有些人喊得很爽 你既然有說他們如果有用過就不記戰績 那我心裡的疑惑就解開了
春暖花開勤拾書 夏日不倦伴詩遊 秋試大捷登金榜 冬返故居耀爹娘 十年寒窗無人問 雛鳥一夕成鳳凰
220.133.209.174
35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46:07
今日成績出爐  有問題的再提出來唄~~
 

第九屆神準盃熱身賽 DAY-7

 

 

 

神人

積分

邁向勝利的牌支

金牌主支

 

喇叭儒

 8

 2

 18

 

 積分+2+2

 

饒爸

 8

 2

 18

 

 積分+2+2

 

亞倫尼

 9

 1

 17

 

 

 

多尼多尼喬巴

 8

 2

 16

 

 積分+2

 

年年有魚

 8

 2

 16

 

 積分+2

 

sb128

 8

 2

 16

 

 積分+2

 

明月清風

 7

 2

 16

 

 積分+2+2

 

就是要綠到翻過去

 7

 3

 15

 

 積分+2+2

 

逆轉勝@@

 7

 3

 15

 

 積分+2+2

 

贏要衝,輸要縮

 7

 3

 15

 

 積分+2+2

 

終極球探

 7

 3

 15

 

 積分+2+2

 

Ailite

 8

 2

  14

 

 

 

AnthonyMelo

 6

 3

 13

 

 積分+2+2

 

我就是分身

 6

 4

 12

 

 積分+2+2

 

錢滾錢wow

 6

 4

 12

 

 積分+2+2

 

雪龍魂

 6

 4

 12

 

 積分+2+2

 

不要問我怎麼贏

 6

 4

 12

 

 積分+2+2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6

 4

 12

 

 積分+2+2

 

天外南海臥江子

 7

 3

 11

 

 

 

天天紫

 7

 3

 11

 

 

 

樂華蚵仔煎

 7

 3

 11

 

 

 

 7

 3

 11

 

 積分+0

 

幽靈劍客

 6

 4

 10

 

 積分+2

 

心煉

 6

 4

 10

 

 積分+2+0

 

莊家之逃脫人士

 6

 4

 10

 

 積分+2+0

 

鑫鑫達達

 6

 4

 10

 

 積分+2+0

 

玩命小人物

 6

 4

 10

 

 積分+2+0

 

冷盤

 5

 5

 9

 

 積分+2+2

 

德國坦克_德克

 6

 4

 8

 

 

 

巭不好別跟

 6

 4

 8

 

 積分+0+0

 

Sean*~

 5

 4

 8

 

 積分+2

 

歹當一支刺

 5

 5

 7

 

 積分+2

 

閃閃光電

 5

 5

 7

 

 積分+2+0

 

贏錢奶爸

 5

 5

 7

 

 積分+2+0

 

我很愛運動

 5

 5

 7

 

 積分+2+0

 

kobe1031

 5

 5

 7

 

 積分+2+0

 

七彩琉璃

 5

 5

 7

 

 積分+2+0

 

<青瘋俠>

 5

 4

 6

 

 積分+0

 

送花童子

 5

 4

 6

 

 積分+0+0

 

*皿*一紙因果

 4

 6

 6

 

 積分+2+2

 

林傑森

 4

 4

 6

 

 積分+2+0

 

頹廢大禿頭

 5

 5

 5

 

 

 

UP

 5

 5

 5

 

 

 

布丁*~偉

 5

 5

 5

 

 

 

不要對她說

 5

 5

 5

 

 

 

蝶君

 5

 5

 5

 

 

 

想知道問香蕉賭剩

 5

 5

 5

 

 

 

白影

 5

 5

 5

 

 

 

春輝

 5

 5

 5

 

 

 

亦誼

 5

 5

 5

 

 積分+0+0

 

夜瞳

 5

 5

 5

 

 積分+0+0

 

爺爺泡的茶

 5

 5

 5

 

 積分+0+0

 

RockyShen

 5

 5

 5

 

 積分+0+0

 

HsuAllen

 5

 5

 5

 

 積分+0+0

 

天之驕子

 4

 5

 5

 

 積分+2+0

 

乃贏航空

 4

 6

 4

 

 積分+2

 

南北神人朝

 4

 6

 4

 

 積分+2+0

 

飄流的風

 4

 6

 4

 

 積分+2+0

 

小林旗

 4

 6

 4

 

 積分+0+2

 

高血壓

 4

 5

 3

 

 

 

Horatio

 4

 5

 3

 

 積分+0+0

 

火星恰恰

 4

 6

 2

 

 

 

Happysong

 4

 6

 2

 

 積分+0

 

coexistK

 4

 6

 2

 

 積分+0+0

 

Regulator

 4

 6

 2

 

 積分+0+0

 

我是美樂蒂

 3

 4

 2

 

 

 

JMMY

 3

 7

 1

 

 積分+2+0

 

綠卡

 3

 7

 1

 

 積分+0+2

 

就是如此

 2

 5

 1

 

 積分+0+2

 

射擊組長

 3

 7

 -1

 

 

 

色狼

 3

 7

 -1

 

 

 

1201

 3

 7

 -1

 

 

 

我一定會當醫師

 3

 7

 -1

 

 

 

花辣

 3

 7

 -1

 

 

 

九五之尊

 1

 3

 -1

 

 積分+0+0

 

李少

 2

 8

 -2

 

 積分+2+0

 

蔡阿猴

 2

 8

 -4

 

 

 

哆啦猴夢

 2

 8

 -4

 

 積分+0

 

P

 0

 6

 -6

 

 積分+0+0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121.254.116.206
36樓
第85期NBA單場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46:27
30樓 不要問我怎麼贏 發表於2017-11-14 17:27:37

我也是看一個人只能用兩次但後來看覺得怪怪的 有的一連用了好幾天金牌 這就是我的疑問= =

同樣的疑問 不是一人只有2次金牌使用機會 再來就是最後一天
39.9.99.160
37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47:45
34樓 不要問我怎麼贏 發表於2017-11-14 17:45:50

南北 因為我看有些人喊得很爽 你既然有說他們如果有用過就不記戰績 那我心裡的疑惑就解開了

有啦  禿頭編輯推牌時  也是有人用超過兩次牌後  就特別括弧說金牌已用完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121.254.116.206
38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7:49:58
35樓 南北神人朝 發表於2017-11-14 17:46:07

今日成績出爐  有問題的再提出來唄~~
 

第九屆神準盃熱身賽 DAY-7 
 
 
神人積分邁向勝利的牌支金牌主支 
喇叭儒 8 2 18  積分+2+2 
饒爸 8 2 18  積分+2+2 
亞倫尼 9 1 17    
多尼多尼喬巴 8 2 16  積分+2 
年年有魚 8 2 16   積分+2 
sb128 8 2 16   積分+2 
明月清風 7 2 16   積分+2+2 
就是要綠到翻過去 7 3 15  積分+2+2 
逆轉勝@@ 7 3 15  積分+2+2 
贏要衝,輸要縮 7 3 15  積分+2+2 
終極球探 7 3 15  積分+2+2 
Ailite 8 2  14    
AnthonyMelo 6 3 13  積分+2+2 
我就是分身 6 4 12  積分+2+2 
錢滾錢wow 6 4 12  積分+2+2 
雪龍魂 6 4 12  積分+2+2 
不要問我怎麼贏 6 4 12  積分+2+2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6 4 12  積分+2+2 
天外南海臥江子 7 3 11   
天天紫 7 3 11   
樂華蚵仔煎 7 3 11   
 7 3 11   積分+0 
幽靈劍客 6 4 10  積分+2 
心煉 6 4 10   積分+2+0 
莊家之逃脫人士 6 4 10   積分+2+0 
鑫鑫達達 6 4 10  積分+2+0 
玩命小人物 6 4 10   積分+2+0 
冷盤 5 5 9  積分+2+2 
德國坦克_德克 6 4 8    
巭不好別跟 6 4 8   積分+0+0 
Sean*~ 5 4 8   積分+2 
歹當一支刺 5 5 7   積分+2 
閃閃光電 5 5 7  積分+2+0 
贏錢奶爸 5 5 7  積分+2+0 
我很愛運動 5 5 7   積分+2+0 
kobe1031 5 5 7  積分+2+0 
七彩琉璃 5 5 7  積分+2+0 
<青瘋俠> 5 4 6  積分+0 
送花童子 5 4 6  積分+0+0 
*皿*一紙因果 4 6 6  積分+2+2 
林傑森 4 4 6  積分+2+0 
頹廢大禿頭 5 5 5    
UP 5 5 5    
布丁*~偉 5 5 5   
不要對她說 5 5 5    
蝶君 5 5 5    
想知道問香蕉賭剩 5 5 5    
白影 5 5 5    
春輝 5 5 5   
亦誼 5 5 5  積分+0+0 
夜瞳 5 5 5  積分+0+0 
爺爺泡的茶 5 5 5  積分+0+0 
RockyShen 5 5 5   積分+0+0 
HsuAllen 5 5 5  積分+0+0 
天之驕子 4 5 5   積分+2+0 
乃贏航空 4 6 4  積分+2 
南北神人朝 4 6 4   積分+2+0 
飄流的風 4 6 4  積分+2+0 
小林旗 4 6 4  積分+0+2 
高血壓 4 5 3   
Horatio 4 5 3  積分+0+0 
火星恰恰 4 6 2    
Happysong 4 6 2  積分+0 
coexistK 4 6 2  積分+0+0 
Regulator 4 6 2   積分+0+0 
我是美樂蒂 3 4 2    
JMMY 3 7 1  積分+2+0 
綠卡 3 7 1  積分+0+2 
就是如此 2 5 1  積分+0+2 
射擊組長 3 7 -1    
色狼 3 7 -1   
明1201 3 7 -1   
我一定會當醫師 3 7 -1   
花辣 3 7 -1   
九五之尊 1 3 -1  積分+0+0 
李少 2 8 -2  積分+2+0 
蔡阿猴 2 8 -4   
哆啦猴夢 2 8 -4   積分+0 
P 0 6 -6  積分+0+0 

沒想到我還暫時領先,希望能爭取榮譽

讚哈哈哈辛苦了

低調的贏
118.150.2.115
39樓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8:40:51
馬刺201.5大

拜託嘛
2011年小牛總冠軍 2022年小牛總冠軍
114.26.10.232
40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9:03:08
火箭7分贏
AM 09:00
多倫多暴龍 
休士頓火箭(主)7 分贏50%
休士頓火箭 讓分 主推
感謝辛苦了
亮單=代表對自己的PO文負責~輸贏有我陪您!!
111.242.153.247
41樓
Lv.10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9:05:43
爆龍受讓7.5
27.247.70.51
42樓
Lv.10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9:13:54
暴龍VS火箭[220.5]小分

感謝

白球臨頭唯一笑,紅球在高任人狂、生命少不了貪戀,貪戀才是人生。
27.242.0.162
43樓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9:25:57
暴龍+7.5
110.28.136.205
44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19:37:30
火箭219大分贏
牌要乖乖!
114.35.24.67
45樓
Lv.10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20:26:51
火箭219大
219.71.141.109
46樓
第208期NBA莊家殺手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20:37:11
暴龍+7.5

感謝加油

希望每日過關每日領錢
117.19.129.79
47樓
UP
第207期NBA莊家殺手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21:08:21
暴龍220.5小分
感謝
❗️菜蟲吃菜菜腳死❗️~~~~~~~~~~~~~~~~~~~~~~~~~~
1.171.194.1
48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21:10:49
爆龍+7.5
101.8.136.205
49樓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21:41:35
馬刺 7贏加油
蟄伏秋山待楓紅,青臨洛水無雲彩;麒麟降世多磨難,江郎願使盡長才。
223.138.147.96
50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7-11-14 22:12:05
暴龍+7.5
111.250.149.241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17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