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 初戀情人結婚了...要砲我的勿入

20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0 19:37:01
沒想到能撐著那麼久 這篇文

現在轉換心態 跟網友聊聊天 不設立場

其實也滿不錯的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223.136.123.153
20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0 23:44:59
還可以撐一個禮拜

版大好帥

人生在世不會總是一帆風順和美妙動人的,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115.82.195.43
20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0 23:52:25
202樓 殺手瑞 發表於2018-05-10 23:44:59

還可以撐一個禮拜 版大好帥

哈哈哈 如果運彩篇也能持續那麼久該有多好啊…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223.136.123.153
204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0 23:58:43
203樓 賭徒1988 發表於2018-05-10 23:52:25

哈哈哈 如果運彩篇也能持續那麼久該有多好啊…

運彩2天 生活版1個月
真的差很多
人生在世不會總是一帆風順和美妙動人的,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115.82.195.43
205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07:26:34
204樓 殺手瑞 發表於2018-05-10 23:58:43

運彩2天 生活版1個月 真的差很多

以後我考慮在生活板發文 裡面穿插球賽推薦好了 哈哈哈 還可以每日更新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06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07:46:55
版大,我已經登記結婚了,謝謝
你的祝福
軟體鷹加油!!
101.15.22.44
207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07:47:54
能和版大聊聊感情的事也不錯,不要只限球賽
軟體鷹加油!!
101.15.22.44
208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12:47:19

拍拍

125.227.241.73
209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16:55:39
207樓 軟體鷹-日本最強 發表於2018-05-11 07:47:54

能和版大聊聊感情的事也不錯,不要只限球賽

本來就是聊天室啊~聊什麼都可以

球賽還得負責任呢?自己輸還不行

還要被虧 三小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10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16:55:59
208樓 問世間情為何物 發表於2018-05-11 12:47:19

拍拍

你好 新朋友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1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17:44:29
版大,我即將迎接幸福,真開心
,也希望版大也能找到幸福喔
軟體鷹加油!!
101.15.22.44
21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1 19:31:04
211樓 軟體鷹-日本最強 發表於2018-05-11 17:44:29

版大,我即將迎接幸福,真開心 ,也希望版大也能找到幸福喔

感恩 祝哥新婚愉快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1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0:42:42
謝謝你的祝福!!!
軟體鷹加油!!
49.214.247.163
214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0:45:27
你還年輕,應該多參加一些活動認識一些比較不錯的女生製造機會,祝版大你能在5年內能結婚
軟體鷹加油!!
49.214.247.163
215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5:18:14
214樓 軟體鷹-日本最強 發表於2018-05-12 10:45:27

你還年輕,應該多參加一些活動認識一些比較不錯的女生製造機會,祝版大你能在5年內能結婚

感恩哦!謝謝哥的祝福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16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5:26:03
要是真的還是找不到適合的女生
,外國的女生也是一個選擇
軟體鷹加油!!
115.82.160.204
217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5:26:26
35歲以後啦
軟體鷹加油!!
115.82.160.204
218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6:06:02
217樓 軟體鷹-日本最強 發表於2018-05-12 15:26:26

35歲以後啦

好的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19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6:46:54
不過跨國戀就難熬的就是分隔兩地的相思,過了之後就輕鬆了。
軟體鷹加油!!
115.82.193.119
220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6:50:14
219樓 軟體鷹-日本最強 發表於2018-05-12 16:46:54

不過跨國戀就難熬的就是分隔兩地的相思,過了之後就輕鬆了。

自己的心態要成熟才行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幼稚的多 才能克服啊...很多事都是不可抗力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2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6:56:38
那是當然啊,很多女生都說我們
台男仇視台女,怎不說她們要求
太高了,我們男生心態要成熟沒錯,但那些女生難道就只要穿少少等著男生追她娶她嗎?別傻了
軟體鷹加油!!
115.82.193.119
22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7:04:40
221樓 軟體鷹-日本最強 發表於2018-05-12 16:56:38

那是當然啊,很多女生都說我們 台男仇視台女,怎不說她們要求 太高了,我們男生心態要成熟沒錯,但那些女生難道就只要穿少少等著男生追她娶她嗎?別傻了

但現在穿少少的確是趨勢啊~哈哈

美容診所又那麼盛行

他們耍任性 耍機掰 還是一堆人追啊~所以唉
低潮只是過程,高潮會再來... by Gambler 1988
175.181.254.110
22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8-05-12 19:18:11
是啊沒錯
軟體鷹加油!!
115.82.193.119
224樓

2018-05-16 21:21:04
201樓 賭徒1988 發表於2018-05-10 19:37:01

沒想到能撐著那麼久 這篇文 現在轉換心態 跟網友聊聊天 不設立場 其實也滿不錯的

真扯

哈哈哈

223.137.31.25
不好意思,本文章已關閉回應功能,拍謝拍謝

© 2020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