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運彩

MLB >> Win叔的美棒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22:41
07/12 (四)
國際盤賽事 預測 結果
  • AM 03:45
  • 4
  • V.S.
  • 5
芝加哥小熊 1分贏50%
舊金山巨人
芝加哥小熊  讓分 主推
運彩盤賽事 預測 結果
  • 281
  • AM 00:10
  • 2
  • V.S.
  • 4
底特律老虎
坦帕灣光芒
底特律老虎  客  +1.5 主推
大家晚安

今天要給大家推薦凌晨一場半賽事
小熊讓分
老虎受讓(0.5注)

巨人的先發Cueto 上一仗被打爆 原本今天預計的先發又臨時改在美國白天(明日凌晨)什麼狀況不得而知 ...
但數據上顯示Cueto生涯白天出賽的成績比晚上好 然後又在自家主場出賽 加上小熊先發算不上什麼大強投 照理來說 應該看好巨人才對...
的確盤口一開盤確實是巨人讓分 但現在應該已經變盤 事實看來巨人並不被看好...
小熊的布萊恩今天應該會上場比賽 火力上應該可以給予更多支援.....

老虎受讓比較硬 可以考慮不玩

威剛運彩
3*1 小熊pk 老虎受讓1.5 釀酒人pk

凌晨場若順利 早上會在確認其它賽事 請記得回來關注

左上角的推 朋友們記得關注 一起集氣

只想綠油油喜歡再跟數錢
 
 
滿血回歸
1.200.53.90
2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28:15
感謝只想綠油油
贏贏小玩
111.255.101.232
3樓
第225期MLB莊家殺手
第93期MLB單場殺手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29:10
互推感謝你

感謝

1.200.41.163
4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0:02
上車 睡覺囉 感恩
輸贏都在右手上
1.161.243.172
5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1:04
4樓 kkk9527 發表於2018-07-11 23:30:02

上車 睡覺囉 感恩

晚安
滿血回歸
1.200.53.90
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1:48

只想綠油油

180.204.139.197
7樓
Lv.5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2:06
感謝贏叔!昨天響尾蛇收,但是沒看到巨人換投,可惜!
靠小熊啦!跟上!

只想綠油油

111.83.184.59
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2:40
只想綠油油
42.75.218.254
9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4:46
7樓 普碰 發表於2018-07-11 23:32:06

感謝贏叔!昨天響尾蛇收,但是沒看到巨人換投,可惜! 靠小熊啦!跟上! 只想綠油油

嗯嗯
我有發文說換投了 發文追蹤可以按一下 才不會錯過

只想綠油油加油數錢

滿血回歸
1.200.53.90
1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5:47
衝衝衝,殺殺殺

殺豬

115.82.179.113
11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36:08
感謝只想綠油油
218.161.41.196
12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47:32
等等有世足 應該一堆人要熬夜看球了..
明天沒日職 我應該也可以看看球 哈哈
滿血回歸
1.200.53.90
13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49:25
克羅埃西亞再贏英國 明天應該會有很多人上天台排隊了
滿血回歸
1.200.53.90
14樓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1 23:59:51
版大好
積累12年大聯盟看球經驗 佐以數據分析 提升贏錢的機率
118.233.148.144
15樓
Lv.5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0:20:40
Win叔 現在又變巨人讓了 還是小熊嗎
110.26.168.175
16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0:21:20
只想綠油油
27.105.96.136
17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0:25:34
15樓 許寶鴻 發表於2018-07-12 00:20:40

Win叔 現在又變巨人讓了 還是小熊嗎

嗯嗯 小熊讓分
滿血回歸
1.200.53.90
18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0:38:53
17樓 Uncle Win 發表於2018-07-12 00:25:34

嗯嗯 小熊讓分

昨天洛基的盤口也是讓分變蛇讓 再變洛基讓分...
其實重點在於巨人還是不看好
滿血回歸
1.200.53.90
1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0:39:40

殺只想綠油油

101.15.83.82
20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0:57:42
小熊同路 覺得怪怪的
..
101.9.130.118
21樓
第93期MLB單場殺手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0:59:08
只想綠油油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特別投注.大家關注.每周獲利.均可查證.謝謝大家
103.27.230.24
22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3:51:42
大叔靠你了。鬼世足他ㄇ的又全咬了。和局
1.200.34.44
23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3:54:21
22樓 HR綠巨人 發表於2018-07-12 03:51:42

大叔靠你了。鬼世足他ㄇ的又全咬了。和局

真的很鬼 原以為英國贏定了 結果又和局

好抖

滿血回歸
1.200.53.90
24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3:59:06
23樓 Uncle Win 發表於2018-07-12 03:54:21

真的很鬼 原以為英國贏定了 結果又和局 好抖

對啊。我全梭哈了。結果又被搞了
1.200.34.44
25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3:59:34
讚推高高殺豬
我堅持,小叮嚀內個人投注沒獲利,隔日決不販售!發文一率不刪,隨時供大大們檢閱指正!
1.200.202.252
26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00:42
老虎教練真的腦殘 2人出局2、3壘友人 打擊今天2之2上來 不換投就算了 保送填滿也可以 非要對決 結果3分砲 就這樣輸了...
球隊戰績真的還是跟教練團有很大的關係
滿血回歸
1.200.53.90
27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01:48
24樓 HR綠巨人 發表於2018-07-12 03:59:06

對啊。我全梭哈了。結果又被搞了


世足準備搞死很多人
滿血回歸
1.200.53.90
28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10:15
古熊又在搞了.....
39.10.231.231
2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16:15
27樓 Uncle Win 發表於2018-07-12 04:01:48

唉 世足準備搞死很多人



克羅埃西亞就是延長賽王,16強對丹麥PK勝出,8強對俄羅斯PK勝出,這場又要PK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跟我想的都一樣
27.242.35.229
30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18:24
29樓 猴老爺 發表於2018-07-12 04:16:15



克羅埃西亞就是延長賽王,16強對丹麥PK勝出,8強對俄羅斯PK勝出,這場又要PK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跟我想的都一樣

真的
和局王 克羅埃西亞
滿血回歸
1.200.53.90
31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19:42
28樓 洗洗早點睡 發表於2018-07-12 04:10:15

古熊又在搞了.....

沒事 這種情況見多了
只是沒想到巨人今天這麼會打..
滿血回歸
1.200.53.90
32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0:28
1上沒得分好傷 重注在大分希望4:4 小熊過
..
115.43.177.34
33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1:19
我看等等可能又要點球大戰了
克羅那個門將很厲害 說不定英國藥被淘汰爆冷
滿血回歸
1.200.53.90
34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1:46
克羅進了XD
..
115.43.177.34
35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2:16
32樓 太美的女人是禍水 發表於2018-07-12 04:20:28

1上沒得分好傷 重注在大分希望4:4 小熊過

對啊 沒趁Cueto不穩給他重拳
滿血回歸
1.200.53.90
36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3:17
剛剛老虎被尻3分但 更傷XD 2:3結束我也開心 偏偏2:4
..
115.43.177.34
37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3:37
34樓 太美的女人是禍水 發表於2018-07-12 04:21:46

克羅進了XD

哈哈 英超1、2隊 都準備出局了
滿血回歸
1.200.53.90
39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4:47
36樓 太美的女人是禍水 發表於2018-07-12 04:23:17

剛剛老虎被尻3分但 更傷XD 2:3結束我也開心 偏偏2:4

你說教練是不是腦殘...
該保送不保送 也不換投
滿血回歸
1.200.53.90
4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5:08
37樓 Uncle Win 發表於2018-07-12 04:23:37

哈哈 英超1、2隊 都準備出局了

冠軍賽又要和局嗎?哈哈哈
27.242.35.229
41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8:09
40樓 猴老爺 發表於2018-07-12 04:25:08

冠軍賽又要和局嗎?哈哈哈

我覺得可以玩正比 甚至克羅倒打 冠軍
滿血回歸
1.200.53.90
42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29:45
昨天龜頭沒被換投前 就是大分走向 換投後防禦率更高反而跳小分 XD 串關買大 直接被做掉 
今天龜頭上場了 又跟昨天一樣大分的盤
..
115.43.177.34
4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35:27
各種拖,各種不想起身,哈哈哈
27.242.35.229
44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39:50
42樓 太美的女人是禍水 發表於2018-07-12 04:29:45

昨天龜頭沒被換投前 就是大分走向 換投後防禦率更高反而跳小分 XD 串關買大 直接被做掉
今天龜頭上場了 又跟昨天一樣大分的盤

大分無誤
滿血回歸
1.200.53.90
45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40:48
43樓 猴老爺 發表於2018-07-12 04:35:27

各種拖,各種不想起身,哈哈哈

結束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等著排隊上天台
滿血回歸
1.200.53.90
46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40:51
這場又被搞。小熊爭氣一點拜託。
1.200.34.44
47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42:00
46樓 HR綠巨人 發表於2018-07-12 04:40:51

這場又被搞。小熊爭氣一點拜託。

守住這局 一定會有機會
滿血回歸
1.200.53.90
48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43:37
當她和局...就有人準備上天台了
112.105.254.249
49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44:07
47樓 Uncle Win 發表於2018-07-12 04:42:00

守住這局 一定會有機會

守住了
以我對小熊的瞭解 先領先不一定穩贏 反而落後會打很兇...
當然先決條件是投手不要再爆了
滿血回歸
1.200.53.90
50樓
第226期MLB莊家殺手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7-12 04:45:36
48樓 瘋麒 發表於2018-07-12 04:43:37

當她和局...就有人準備上天台了

對啊 我沒玩 但我也想不到會被和局 ...
一開賽英國那個氣勢 結果...
滿血回歸
1.200.53.90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18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