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 每當工作壓力大~看這好舒壓 笑死 請推薦韓粉去台大看一下

5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09:42:03



說謊的選總統

講實話的被開除

國民黨真可憐

應該開除韓的

2020下架韓國瑜
36.224.220.89
5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09:44:56
50樓 76人對家養全家 發表於2019-11-05 09:29:05



感動到哭因為下架菜政府酬庸黨(悠閒)

韓不可能會當選啦

你真當台灣人已經都瞎的
玩球是玩勝率看久遠 , 不是玩一天定輸贏
114.45.141.185
5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09:48:58


118.150.181.115
54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09:49:19


118.150.181.115
55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09:51:20
韓草包落選這些憨粉就爽了
27.247.200.131
56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09:52:38


118.150.181.115
57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0:01:58



內褲洗好洗滿(不以為意)
118.171.16.11
58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0:47:33
憨粉要出征了

明年1月上演


 
59.115.137.25
59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25:36
56樓 76人對家養全家 發表於2019-11-05 09:52:38



喔你媽啦
這樣沒內容的人可以擔任總統候選人已經很包容了,還想勝選?
你真他媽的以為台灣人都瞎子還是選征服宇宙的人?
幹 先征服大陸我就信啦
110.28.39.156
60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28:16
垃圾不垃圾!
很多人說韓粉都垃圾 我是不信啦
我是認為每個人都有支持任何人的權利
但支持這說謊成性的唬爛王到底是三小
110.28.39.156
6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30:03


(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6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30:18


(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6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30:30


(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64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30:49


(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65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31:11


(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66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31:36


(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67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32:03
自打臉?桃警不借廁兩說法 韓:後來想起有

TVBS新聞網
32.5k 人追蹤
追蹤
柳采葳 崔重群
2019年11月5日 下午2:25


韓禿唬爛不是一天兩天

祝韓粉子孫長大都韓國瑜一樣
59.115.137.25
68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42:44
67樓 JuoChen 發表於2019-11-05 14:32:03

自打臉?桃警不借廁兩說法 韓:後來想起有

TVBS新聞網
32.5k 人追蹤
追蹤
柳采葳 崔重群
2019年11月5日 下午2:25


韓禿唬爛不是一天兩天

祝韓粉子孫長大都韓國瑜一樣

推一個韓粉子孫愛唬爛
110.28.39.156
69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48:13
67樓 JuoChen 發表於2019-11-05 14:32:03

自打臉?桃警不借廁兩說法 韓:後來想起有

TVBS新聞網
32.5k 人追蹤
追蹤
柳采葳 崔重群
2019年11月5日 下午2:25


韓禿唬爛不是一天兩天

祝韓粉子孫長大都韓國瑜一樣

連忘記了也是錯........

可見說韓騙人是有很嚴重的立場偏見!
(攤手)
至高無上,尊貴的巡音女王陛下orz
59.115.167.176
70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14:48:14


推一個99%只想綠油油
118.150.181.115
7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5 23:55:30
大家輕鬆一下~來聽一首老歌吧
選舉是一時的,不要彼此對立啦!
反正民主社會就是【選賢與能】而已
大家仔細想一想?哪一位總統候選人能為自己的未來開創更有利的生活環境~那就選他吧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110.26.169.243
7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07:51:45
2樓 真沒良心 發表於2019-11-01 09:02:40

反正就是嚴以律韓寬以待綠.......

兩套標準
39.10.164.177
7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07:57:32
面對民進黨的支持者就是一笑置之,不用在意牠們的想法,理牠們就是降低自己的格調,獅子會去理一隻瘋狗嗎?就等明年看牠們笑話就好,素質高下立判
39.10.164.177
74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09:10:32
69樓 真沒良心 發表於2019-11-05 14:48:13

連忘記了也是錯........

可見說韓騙人是有很嚴重的立場偏見!
(攤手)

所以是韓導,韓導隨扈,陳學聖三個人約好一起失憶?
不然三個人都說連派出所都在卡韓!!!

結果被派出所的影片打臉後才改說記起來了,這麼明顯的自編自導自演,只是一時忘記?

是蠻好奇你那來的勇氣和怎樣的心態來護航的?

要護航也講一些會讓人家相信的理由啊!

(無言)

117.19.229.227
75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1:14:28


我現在才知道庶民真有錢能辦雙語學校(悠閒)
118.171.16.11
76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1:22:56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1-06/321861
110.26.168.3
77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1:25:55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11-06/321924
110.26.168.3
78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1:31:11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36.225.20.42
79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1:32:47
一瓶礦泉水
一碗滷肉飯
110.26.168.3
80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2:12:02
75樓 阿砲哥 發表於2019-11-06 11:14:28



我現在才知道庶民真有錢能辦雙語學校(悠閒)

一個人一學期學雜費才17萬而已

韓創辦人要不要吞一吞啊

拜託

117.19.216.97
8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2:14:51
莫忘世上苦人多
110.26.168.3
8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2:17:38
81樓 以運彩維生 發表於2019-11-06 12:14:51

莫忘世上苦人多



困難

依韓導標準

全台9成以上都稱不上是庶民

117.19.216.97
8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4:02:58
庶民買房7200萬買起來~~



韓粉表示:7200萬都是1450付的

我們韓小丑庶民怎可能有7200萬 還有農舍

而且小丑演一次秀才多少錢



祝韓粉未來子孫都像韓國瑜
36.224.192.88
84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4:34:21
⭐管好自家陣營的肥貓們吧!
⭐蔡婆婆自己家族海霸王集團在對岸
賺到好賺到飽,你怎麼不說~~~
⭐還有愛滋病的新藥(中裕新藥前宇昌,大家可以回憶一下),現在台灣己是全亞洲同志運動的推廣總部~為什麼呢?!!
⭐外籍人士在台灣居留期間罹患愛滋病依規定是【不得遣送回原居地】 可以使用我們豐富的健保資源直到康復為止( 各位有聽過愛滋病可以康復的嗎?)
⭐為什麼不公布蔡英文擔任總統期間全台灣增加多少外藉同性戀人士?
現在只要有同志街頭遊行,動不動就有幾萬人上街頭,以前有那麼多人嗎?
⭐ 各位知道 外國同志網站什麼形容台灣地區嗎 ?【同志的天堂】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36.225.20.42
85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14:38:11
蔡婆婆的十大民怨,上面所講只是其中一項而己~~~
http://www.xkb.com.tw/international-news-info.asp?id=1923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36.225.20.42
86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6 21:46:33


這個比較精彩

連上個廁所也可以自編自導自演說卡韓

真的是個人才
101.12.162.207
87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7 04:01:06


不得不承認民進黨的確是狼性的政黨特別會打選戰
只不過【曾經】購買過南港的預售屋~後來認賠殺出的一段購屋經歷。
都能夠在好幾個政論節目做出一兩個小時的節目,還夾雜著是否有不當獲利或者是財團資助這種鬼扯的話題都能說得出來
不過也沒辦法啦~~~誰叫這些媒體的背後都要靠某些與政府相關單位的特殊的關係來維繫媒體的生存?
反正政治人物【唯真不破】坦然地面對群眾提出對於國家生存未來發展最有利的政見才是總統候選人該做的動作

請記住我們選的是~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的總統,而不是選一位聖人~!!!

那一位能帶領我們邁向更美好的未來我們就選擇把票投給他如此而已罷了!

何必整天抹黑、造謠、無中生有而這些名嘴們說起來就令人非常厭惡。
還有一些永遠躲在鍵盤後面的1450們~你們也要覺醒吧~從事這種見不得光的工作其實並不是常態,這世界上沒有一個政黨是會永遠執政的(我講的也包含共產黨喔)~~~!!!

等到明年選舉結束之後你們又如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安身立命呢?

棄暗投明吧~選出乾淨清白的韓國瑜當總統(雖然他還有很多缺點,可是從他這一年多來的表現,我相信他會很快的改進同時再度進化升級)攜手共同努力來創造台灣另一次的榮景~!!!

這樣大家的未來才有希望~~~!!!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39.9.225.7
88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7 04:05:44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39.9.225.7
89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7 10:04:50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36.225.20.42
90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7 17:58:15



庶民還是樹懶


可以請韓導學樹懶叫的聲音嗎
36.224.196.74
91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7 22:23:57
願郭粉後代都能像郭血汗工廠,郭無信,郭無賴
111.83.178.116
92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7 23:21:55


先猜半夜失業英粉會集體出現回文(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93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8 01:18:03


呵呵 就問韓做到了什麼?
139.162.50.34
94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8 03:07:40


帳戶名稱JuoChen

此人在玩運彩時事討論區中各個討論話題內大量po經過變造的照片
有幾張照片圖片+留言已經構成毀謗以及公然侮辱的罪行
本人已經截圖並提出檢舉同時也歡迎各位正義人士能夠勇敢的向玩運彩管理單位提出檢舉

理由很簡單:在討論區不是不可以談論政治,但是大家可以理性的討論來達到【選賢與能】的民主政治最終目的。

但是用這種不入流的方式以變造過的照片來達到他網路霸凌、抹黑侮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目的、這種行為實在是不可取、同時也觸犯了刑事訴訟法當中的毀謗罪以及公然侮辱罪(利用變造過的照片在網路上發表然後加上後製文字和留言已達到毀謗侮辱他人的目的)

同時他也侵犯了一般正常人所能容忍的言論自由的紅線

PS:如何檢舉~?!!

只要按下留言框右上方【檢舉】小籃字並留下你的檢舉理由即可成立

森77喜歡再跟拜託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110.26.36.71
95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8 06:32:29
(不以為意)
118.150.181.115
96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8 11:25:59
4樓 真沒良心 發表於2019-11-01 09:35:53

郭粉不意外........

你照片中的那個人才是大騙子!

輸不起的大騙子........明明沒有資格參加初選,好不容易被吳主席想辦法硬塞進去,然後輸了又不肯履行承諾全力支持初選贏家韓國瑜......

國民黨 ...恕刪

初選前講的義憤填膺,初選後,一臉青屎,這種有錢公子哥,也不見得能好到哪裡
你的陪伴才是我生活的最大原動力!!
218.173.147.174
97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8 11:28:48
94樓 出手金銀 發表於2019-11-08 03:07:40



帳戶名稱JuoChen 此人在玩運彩時事討論區中各個討論話題內大量po經過變造的照片 有幾張照片圖片+留言已經構成毀謗以及公然侮辱的罪行 本人已經截圖並提出檢舉同時也歡迎各位正義人士能夠勇敢的向玩運彩管理單位提出檢舉 理由很簡單:在討論區不是不可以談論政治,但是大家可以理性的討論來達到【選賢與能】的民主政治最終目的。 但是用這種不入流的方式以變造過的照片來達到他網路霸凌、抹黑侮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目的、這種行為實在是不可取、同時也觸犯了刑事訴訟法當中的毀謗罪以及公然侮辱罪(利用變造過的照片在網路上發表然後加上後製文字和留言已達到毀謗侮辱他人的目的) 同時他也侵犯了一般正常人所能容忍的言論自由的紅線 PS:如何檢舉~?!! 只要按下留言框右上方【檢舉】小籃字並留下你的檢舉理由即可成立 森77喜歡再跟拜託

台灣人的選舉,經過20年演變,還是沒有進步,唯一進步的是錢越花越多,錢掉在高鐵都不心疼而已,民主選舉選到沒人性
你的陪伴才是我生活的最大原動力!!
218.173.147.174
98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9 06:31:01




好的習慣~帶來好的收入
39.8.0.2
99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9 08:36:16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971082
39.10.205.229
100樓
[ 到最新回文 ]
2019-11-09 11:21:34
51樓 JuoChen 發表於2019-11-05 09:42:03




說謊的選總統

講實話的被開除

國民黨真可憐

應該開除韓的

2020下架韓國瑜

不會笑會一直吐
111.83.178.116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19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