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 >> 為何火腿場有9下....是在搞笑還是比分錯誤?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0:27
見鬼 日棒的都亂搞?
110.26.232.206
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0:52
練習賽會把9局打完
114.34.89.226
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1:23
練習賽會打完?!
114.136.119.156
4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1:31
請問打完 都有算嗎
180.177.28.92
5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1:41
2樓 oscarkao 發表於2020-06-04 14:50:52

練習賽會把9局打完

是哦 靠背 這樣子弄的喔= =
110.26.232.206
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1:44
怎麼可能
114.136.119.156
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09
昨天板神也沒打9下啊
114.136.119.156
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20
到底什麼情形求解
114.136.119.156
9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20
看來要打完看怎麼計算了
110.26.232.206
1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31
剛主播說的 應該是兩隊講好就可以吧
114.34.89.226
1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43
這樣我小分直接死掉
114.136.119.156
12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46
可打可不打 兩隊協調好就好 先後攻也是 跟是不是主場無關 他們爽怎樣打就怎樣打
61.231.240.244
13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47
大分笑了
223.137.200.224
14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2:49
我覺得這場應該會退組
110.26.232.206
1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3:08
兩隊講好就可以了啦
一堆下球都不看球的
笑死
101.10.60.161
1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3:22
太瞎了

(崩潰)

114.136.119.156
17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3:32
前幾場打九下的有算?
180.177.28.92
1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3:48
14樓 步軍殤 發表於2020-06-04 14:52:49

我覺得這場應該會退組

真的嗎 拜託?退錢
114.136.119.156
1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4:33
17樓 飆歌 發表於2020-06-04 14:53:32

前幾場打九下的有算?

養樂多前天有打九下
但沒得分,大家也就當沒事

這場就很有事了
36.230.239.208
20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4:35
日本狗 就是愛亂搞......
39.11.161.217
21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5:50
我是下不大 主力在韓棒無所謂 只是覺得輸也不能這樣搞 那萬一掉洞的不就很雖
110.26.232.206
2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6:05
18樓 贏光你的錢 發表於2020-06-04 14:53:48

真的嗎 拜託?退錢

想太多
101.10.60.161
23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6:09
如果那次九下有算 就是有算了
180.177.28.92
2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6:33
樂天是主場還是客場看不懂?
223.137.153.113
2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8:13
我的火腿+3.5  GG
61.230.171.70
2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8:38
今年應該羅德冠軍...
shotting god
39.13.36.19
2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9:49

等正式賽再來下了,太搞


森77

36.230.239.208
2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4:59:53
殺小分跟受讓。
42.75.73.199
3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0:02
1樓 步軍殤 發表於2020-06-04 14:50:27

見鬼 日棒的都亂搞?

靠腰笑死,場中大分剛好爬過

大小分這會退盤吧?

223.141.22.54
31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0:13
9.5大 派彩了 有效注單
49.216.171.54
3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0:21
一定是算的,不然買大分的活該哦?
49.215.133.231
3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1:15
真的為什麼要這樣罵呢
114.136.119.156
3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1:50
兩邊有講好就可以打9下
110.30.128.94
37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4:15

其實樓上你在人家家 不懂口氣再不好什麼

解釋就好啦 

61.231.240.244
3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7:13
37樓 一路發65846 發表於2020-06-04 15:04:15

其實樓上你在人家家 不懂口氣再不好什麼解釋就好啦

好啦我開玩笑的
101.10.60.161
3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7:37
難笑
110.30.128.94
4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09:38


靠腰!我的盤有給欸

 

223.141.22.54
42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1:24
我只是覺得 如果都要打九下就要統一 不能有一場沒一場昨天阪神也沒9下 雖然是練習賽 要打9下真不該開盤
110.26.232.206
4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1:24
我的-3.5 羅德,為何算輸?
211.76.175.171
44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2:50
41樓 野球魂HUNG 發表於2020-06-04 15:09:38



靠腰!我的盤有給欸 

恭喜 真的是賺到了
110.26.232.206
45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3:10
我只能這麼回覆你,開盤的根本不會管兩隊有沒有協議...他負責開盤,不負責協商
49.216.171.54
46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4:12
43樓 barr 發表於2020-06-04 15:11:24

我的-3.5 羅德,為何算輸?

真的假的 應該晚點會修正 如果大小分有給 讓分也一定給
110.26.232.206
47樓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5:45
日本熱身賽太搞笑了,我連阪神那場要不要打9下都不知道

熱身賽還是少玩為妙


今天樂天場跟羅德場都不按照規則走
110.30.97.251
48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6:11
45樓 BLINK粉墨 發表於2020-06-04 15:13:10

我只能這麼回覆你,開盤的根本不會管兩隊有沒有協議...他負責開盤,不負責協商

是這樣說沒錯... 總之還是等正式開賽再玩好了 不然被搞到一次會悶死
110.26.232.206
4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7:18
9下要看雙方教練要不要打哦
昨天阪神就說不打(像對面休息室揮手示意)
27.246.0.42
50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0-06-04 15:19:07
49樓 毛毛葛格 發表於2020-06-04 15:17:18

9下要看雙方教練要不要打哦 昨天阪神就說不打(像對面休息室揮手示意)

如果今天打了可能會變大分 感覺真的很搞 日職先點點預測看結果就好
110.26.232.206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20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