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2021/04/16 NBA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5 22:57:09
04/15 (四)
國際盤賽事 預測 結果
  • AM 07:00
  • 117
  • V.S.
  • 123
布魯克林籃網
費城76人 6分輸50%
費城76人  讓分 主推
  • AM 04:30
  • 130
  • V.S.
  • 105
密爾瓦基公鹿 10分輸50%
明尼蘇達灰狼
密爾瓦基公鹿  讓分
  • AM 08:00
  • 116
  • V.S.
  • 106
紐約尼克
紐奧良鵜鶘 2分輸50%
紐約尼克  受讓
  • AM 09:30
  • 114
  • V.S.
  • 113
達拉斯獨行俠 3分贏50%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  受讓
運彩盤賽事 預測 結果
  • 427
  • AM 07:00
  • 117
  • V.S.
  • 123
布魯克林籃網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主  -7.5 主推
費城76人  主 PK
  • 430
  • AM 04:30
  • 130
  • V.S.
  • 105
密爾瓦基公鹿
明尼蘇達灰狼
密爾瓦基公鹿  客  -9.5
密爾瓦基公鹿  客 PK
  • 432
  • AM 08:00
  • 116
  • V.S.
  • 106
紐約尼克
紐奧良鵜鶘
紐約尼克  客  +3.5
紐約尼克  客 PK
  • 435
  • AM 09:30
  • 114
  • V.S.
  • 113
達拉斯獨行俠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  主  +3.5
曼斐斯灰熊  主 PK























































2021/04/15 預測 4過3

本週 已經 預測 20注

15勝 5敗

所以 本魔 本週 停止 預測



前言:

平博、bet365、威廉希爾、LEO體育、酷游體育、皇冠、易勝博、韋德、利記等大型博彩機構的開盤手、操盤手、分析師等職位

以上所有職位本魔通通都沒有任職過

所以本魔的預測「囧」是正常,「準」才是意外

這裡不是「一言堂」,而是「討論區」

本魔 歡迎 各位 大大 按推,留言,一同討論,集思廣益,製造 互利互惠的「雙贏」局面

至於 謾罵、惡意中傷、造謠、奧步、抹黑 的行為,本魔在此給予強烈的譴責

因為 謾罵、惡意中傷、造謠、奧步、抹黑 的行為,不但沒有讓這世界更美好,而且還製造更多負面能量給這世界












歡迎來到惡魔的世界!

若有 斗內 彩幣 給本魔, 就會有來自魔鬼的好運加持

本魔在此致上萬二分謝意, 祝大家 在 2021年 天天 都有魔鬼的靈感






正文:



本魔 今天 只放資料,您們在下面自行分析和討論


本魔 初步估計,前面 3場比賽,有 1場是 讓分球隊 贏球贏盤,1場是 讓分球隊 贏球輸盤,1場 是 讓分球隊 輸球輸盤


但 哪一場 是 哪一場,本魔 也不確定






資料來源:

https://www.teamrankings.com/nba/matchup/warriors-cavaliers-2021-04-15/trends








鳴謝:

玩運彩論壇














給本魔用力推起來!

越用力推就越綠!




兄弟們用力推起來!

越用力推就越財源滾滾來!












最後再次提醒:

輸贏自負

球是圓的

賽事無絕對















以上如有給您一些幫助

本魔 不要求什麼






本魔 只奢望您出去前按個推

本魔 感謝您的神之指






記得「追蹤發文」跟「加入明燈」

這樣才不會 錯過 本魔 的發文





如果有綠的話

請不吝嗇發個感謝文

因為那是 本魔 繼續發文的動力







挑自己喜歡的合牌

本魔 感謝大家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49.216.229.23
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5 23:03:18
歡迎您來張貼文章 

提醒您 依據版規

若要選擇分析文類型 請至少張貼60字以上單場分析或詳盡投注建議

下次請多多注意^^
3樓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0:17:37
魔大最近綠不少喔~~恭喜XD
114.34.127.18
4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0:18:17
3樓 唐伯虎 發表於2021-04-16 00:17:37

魔大最近綠不少喔~~恭喜XD

感謝

唐伯虎 老師 大大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49.216.229.23
5樓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0:19:28
4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0:18:17

感謝 唐伯虎 老師 大大

明天我覺得不容易

最近有贏的先守下來

明天輕鬆玩
114.34.127.18
6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0:36:05
5樓 唐伯虎 發表於2021-04-16 00:19:28

明天我覺得不容易

最近有贏的先守下來

明天輕鬆玩

如果明天4場比賽,都選 贏盤率高的組合:

亞特蘭大老鷹

金州勇士

洛杉磯湖人

鳳凰城太陽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49.216.229.23
7樓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0:37:25
6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0:36:05

如果明天4場比賽,都選 贏盤率高的組合: 亞特蘭大老鷹 金州勇士 洛杉磯湖人 鳳凰城太陽

有一半是一樣的
只想綠油油
114.34.127.18
8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0:45:42
勇士 湖人同路了勝利同路
●幽靈分享 喜歡在跟 ●
1.174.0.183
9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1:14:47
6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0:36:05

如果明天4場比賽,都選 贏盤率高的組合: 亞特蘭大老鷹 金州勇士 洛杉磯湖人 鳳凰城太陽

這不是本魔的預測

本魔是說這是贏盤率較高的球隊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10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1:15:57
本魔 想到的組合:

亞特蘭大老鷹

克里夫蘭騎士

波士頓凱爾特人

沙加緬度國王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11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1:24:55
10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1:15:57

本魔 想到的組合: 亞特蘭大老鷹 克里夫蘭騎士 波士頓凱爾特人 沙加緬度國王

「士」「大」「夫」是「國」家政治的直接參與者:



波「士」頓凱爾特人

亞特蘭「大」老鷹

克里「夫」蘭騎士

沙加緬度「國」王








本魔「偏見」認為

以上 可串 4關



複合式串關








輸贏自負

球是圓的

賽事無絕對

輸贏自負球是圓的賽事無絕對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12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1:29:35
如果 金州勇士 被 克里夫蘭騎士 幹爆




您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13樓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07:02
12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1:29:35

如果 金州勇士 被 克里夫蘭騎士 幹爆 您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哈哈哈
36.227.2.227
14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09:11
13樓 唐伯虎 發表於2021-04-16 02:07:02

哈哈哈

克里夫蘭騎士 主場 復仇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1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11:59
厲害
27.242.197.60
16樓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12:24
14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2:09:11

克里夫蘭騎士 主場 復仇

這個好這個好
魔大晚安了
祝明天順利喔!!
繼續綠,要守成~!
36.227.2.227
17樓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12:50
15樓 好了啦超小杯 發表於2021-04-16 02:11:59

厲害

暱稱和頭貼整個鄉民味超重
36.227.2.227
18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17:35
16樓 唐伯虎 發表於2021-04-16 02:12:24

這個好這個好
魔大晚安了
祝明天順利喔!!
繼續綠,要守成~!

晚安

睡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19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22:19
15樓 好了啦超小杯 發表於2021-04-16 02:11:59

厲害

感謝

好了啦超小杯 老師 大大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20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2:40:06
特別推薦:

沙加緬度國王 全場 PK 獨贏


賠率 7.00 左右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118.165.32.87
21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4:28:09
11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1:24:55

「士」「大」「夫」是「國」家政治的直接參與者: 波「士」頓凱爾特人 亞特蘭「大」老鷹 克里「夫」蘭騎士 沙加緬度「國」王 本魔「偏見」認為 以上 可串 4關 或 複合式串關 輸贏自負 球是圓的 賽事無絕對 輸贏自負球是圓的賽事無絕對



可串 4關



複合式串關








輸贏自負

球是圓的

賽事無絕對

輸贏自負球是圓的賽事無絕對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49.216.229.23
22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4:36:31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49.216.229.23
23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6 05:05:10
馬大偉運彩解盤/塞爾提克@湖人 拆莊買湖人過盤
2021年04月15日 23:00


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運彩貓顧問馬大偉,實際操作會員見證,你多少本金半年我帶你翻倍出場,年化半酬率超過100%。個人完整注單請搜尋「馬大偉」。

4月16日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洛杉磯湖人,目前盤口塞爾提克讓6.5分,推薦買湖人。

塞爾提克未來押寶雙鋒,其中塔圖(Jayson Tatum)近來表現,越來越有當家1哥架式。對灰狼,他成為塞爾提克隊史上,最年輕拿下50分以上的球員,前場打波特蘭,倒數8.5秒的關鍵3分,穩住球隊勝利。

塞隊本季很掙扎,除了他與布朗(Jaylen Brown)外,其他球員多沒長進,甚至面臨退化,若想在本季有點作為,塔圖勢必要維持他近10場平均29.4分的能耐。

盤口分析

2隊本季交手過1次,湖人客場1分險勝,但輸盤。

莊家開盤是中位數概念,這場塞隊讓6.5分,代表他們認為兩邊發生機率一半一半。解盤就要看你怎麼預測落點的分配。像這場比賽,盤口我個人認為正常,其實也反映塞隊近況,但贏到6.5分以上,通常我會抓有贏雙位數實力,才值得進場。

反觀湖人,這場比賽首度開放2000球迷進場,這是利多,加上抓猛哥(Andre Droumond)內線優勢,剛好是塞隊大洞,且連續7場客場回家,會特別溫暖,機率分配,評估湖人有較大機會咬盤成功。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





來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961318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49.216.229.23
24樓
Lv.13 神人

2021-04-16 05:05:49
23樓 投資惡魔 發表於2021-04-16 05:05:10

馬大偉運彩解盤/塞爾提克@湖人 拆莊買湖人過盤 2021年04月15日 23:00 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運彩貓顧問馬大偉,實際操作會員見證,你多少本金半年我帶你翻倍出場,年化半酬率超過100 ...恕刪

如果 洛杉磯湖人 被 波士頓凱爾特人 幹爆




您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你相信,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49.216.229.23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21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