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 >> 日棒今日完全免費分享賽事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04:32:06
版主今天依然繼續提供第二天的完全免費分享賽事
首先仍然要感謝大家的關心
昨天的預測瀏覽人數網站排名高居第一
版主的國際盤預測三過三
雙主推薦也順利收米
沒有辜負大家對版主的期盼
事實上,月主推薦勝率已經持續保持了近一個半月以上的高檔了!
這個月的單場殺手評選
連莊的可能性非常的高
穩定性極佳
版主也一直強調自己並不適合炒短線
只要您有信心,長期投資跟隨版主
一定是會獲利的
版主今天的免費預測點選時間是在11:40會直接按預測在版主的預測欄裡面
大家只要追蹤發文就不會漏網的
這段期間新粉加入的速度實在是可以用爆衝來形容
感謝您對版主的抬愛
棒球是自己的最強項
希望能夠略盡棉薄之力
幫助大家賺錢
版主從來不會說殺豬什麼的
因為,萬物眾生平等
再次感謝您的加入
版主沒有辦法做到讓全部的人都滿意
喜歡的就跟隨
不喜歡的路過或者是反下也都無妨
這個平台需要的是和諧
少一些口水謾罵
你的人生格局才會更寬廣
畢竟,玩球只是渺小微不足道的一小部份而已
還是老話一句
心有多寬
這個世界就有多遼闊
有空多去世界多走走
不要老是做個井底之蛙.......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2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04:40:54
大推
123.240.62.50
3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08:04:40
老大,早安。
記得來個週日早餐,讓您元氣滿滿。

推高高

180.177.9.23
4樓
YGa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08:24:03
讚
114.45.209.172
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09:10:02

感謝

27.53.106.205
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09:13:30
+1
簽MLB也是要做功課的好不好
114.47.36.92
7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09:52:55
破冰大我來了
111.71.79.63
8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0:09:33

推高高

101.10.105.234
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0:10:29

跟上版大好輸贏自負

223.136.105.59
1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0:24:01
今天歐力士有機會嗎
180.217.51.246
11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0:44:49

感謝只想綠油油

223.139.18.121
12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0:49:34
推高高
39.10.37.175
1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16:33

感謝推高高加油

Mimi
223.137.187.212
1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36:48
啥時分享
180.217.132.166
1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38:54

只想綠油油

223.141.95.54
16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41:18
準備
27.53.155.0
17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42:56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
只想綠油油
不務正YA
118.150.200.189
1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43:09

拜託感謝

111.83.209.145
19樓
Lv.8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46:29

只想綠油油

27.242.218.77
2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47:58
大哥:何時要發文?
49.216.100.122
2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48:49
17樓 談笑間 發表於2021-04-18 11:42:56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
只想綠油油

哈哈。全線預備 板機彈簧已經緊繃。
223.136.105.59
2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50:33
怎麼?

跟上

110.30.49.235
23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1:56:12
27.53.48.192
2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2:35:00
1樓 破冰行動殺手 發表於2021-04-18 04:32:06

版主今天依然繼續提供第二天的完全免費分享賽事 首先仍然要感謝大家的關心 昨天的預測瀏覽人數網站排名高居第一 版主的國際盤預測三過三 雙主推薦也順利收米 沒有辜負大家對版主的期盼 事實上,月 ...恕刪

版大感謝你,跟上。

殺感謝只想綠油油

101.12.60.200
2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5:10:51
暈倒昨天沒有下,今天下感覺要全倒.....
101.12.19.252
26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22:12
你是在胡扯什麼?
運彩盤三過三欸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2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24:43
26樓 破冰行動殺手 發表於2021-04-18 16:22:12

你是在胡扯什麼? 運彩盤三過三欸

版主感謝你,今天真的全受讓過盤,雖然賠率很低,但有過最重要,感謝版主分享。

感謝只想綠油油超爽der

101.12.60.200
2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28:10
25樓 一注一萬 發表於2021-04-18 15:10:51

暈倒昨天沒有下,今天下感覺要全倒.....

要看到最後才知結果,不然會沒倒唸到倒,今天真的是三過三,版主真的很厲害的,長期跟上穩定獲利。

殺只想綠油油超爽der

101.12.60.200
29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29:18
27樓 黃中材 發表於2021-04-18 16:24:43

版主感謝你,今天真的全受讓過盤,雖然賠率很低,但有過最重要,感謝版主分享。 感謝只想綠油油超爽der

樂天讓分啦~
今天中午時間剛剛好四五個朋友登門造訪
也是都要問運彩的啦~
預測因此延宕
實在是十分的抱歉
版主的大小分預測一直以來
都是不太ok
今天真的又是這樣子

森77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30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30:03
國際盤全倒 暈倒了 第一天紅到爆
只玩美棒日棒 信者上車 勝率有目共睹
101.10.93.68
31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33:43
30樓 YNNN 發表於2021-04-18 16:30:03

國際盤全倒 暈倒了 第一天紅到爆

所以,你也是來鬧版的囉~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3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34:17
29樓 破冰行動殺手 發表於2021-04-18 16:29:18

樂天讓分啦~ 今天中午時間剛剛好四五個朋友登門造訪 也是都要問運彩的啦~ 預測因此延宕 實在是十分的抱歉 版主的大小分預測一直以來 都是不太ok 今天真的又是這樣子 森77

版主:抱歉!我從來不跟大小分的,剛好跟到的都過,今天沒跟,所以我算是3過3,謝謝你版主。

殺感謝只想綠油油

101.12.60.200
33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39:00
版主的預測大小分以前就有粉絲一直提過了!
版主還是要測試
不然永遠不會再突破的
你們知道的話
就盡量不要跟版主的大小分
新粉大量加入
在此也提醒一下
版主會再加油的
感謝支持
鬧版者一律禁止回文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3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54:54
33樓 破冰行動殺手 發表於2021-04-18 16:39:00

版主的預測大小分以前就有粉絲一直提過了! 版主還是要測試 不然永遠不會再突破的 你們知道的話 就盡量不要跟版主的大小分 新粉大量加入 在此也提醒一下 版主會再加油的 感謝支持 鬧版者 ...恕刪

人家只是說國際盤全倒,這樣也不行就被當鬧版者?真的是自己為是的版主
101.10.107.242
35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6:59:25
34樓 小籮 發表於2021-04-18 16:54:54

人家只是說國際盤全倒,這樣也不行就被當鬧版者?真的是自己為是的版主

他是賣牌的販售者
今天運氣好預測都過了
刻意來炫耀的
國際盤倒是事實
但是他來這裡的說詞
是他的心態有毛病
中國有句俗話
得了便宜還賣乖
就是說他這樣子的人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36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7:09:48
30樓 YNNN 發表於2021-04-18 16:30:03

國際盤全倒 暈倒了 第一天紅到爆

自己的販售預測全過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跑到別人的版炫耀
然後又刻意拿別人的國際盤倒來說嘴
這樣子的心態真可恥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37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7:22:25
1樓 破冰行動殺手 發表於2021-04-18 04:32:06

版主今天依然繼續提供第二天的完全免費分享賽事 首先仍然要感謝大家的關心 昨天的預測瀏覽人數網站排名高居第一 版主的國際盤預測三過三 雙主推薦也順利收米 沒有辜負大家對版主的期盼 事實上,月 ...恕刪

版主打個比方
今天假如我預測全部都過了
你的預測國際盤全倒
然後我跑到你的發文版
說什麼紅到爆的話
你難道不會覺得這樣子
是刻意落井下石嗎?
很多人就是這樣子
格局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真偽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38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7:27:43
3樓 六角豆 發表於2021-04-18 08:04:40

老大,早安。 記得來個週日早餐,讓您元氣滿滿。 推高高

恭喜中籃首場最佳水牌雙主推已經收米了!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39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7:30:12
16樓 賺大錢11163 發表於2021-04-18 11:41:18

準備

中籃最佳水牌雙主推有跟到嗎?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4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7:41:41
39樓 破冰行動殺手 發表於2021-04-18 17:30:12

中籃最佳水牌雙主推有跟到嗎?

北京受讓,大分,不讓分廣東賠率2·61,廣東+4.5,全過盤,感謝你版主,我不讓分下重注,還好廣東有幫我保住1分。

殺感謝超爽der

101.12.60.200
41樓
第299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7:43:53
40樓 黃中材 發表於2021-04-18 17:41:41

北京受讓,大分,不讓分廣東賠率2·61,廣東+4.5,全過盤,感謝你版主,我不讓分下重注,還好廣東有幫我保住1分。 殺感謝超爽der

真的是恭喜你呀~
第二場版主也推薦好了,大小分視情況會在添加
破冰行動殺手
111.82.38.237
4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7:48:03
41樓 破冰行動殺手 發表於2021-04-18 17:43:53

真的是恭喜你呀~ 第二場版主也推薦好了,大小分視情況會在添加

其實我是看今天是北京跟廣東又才開198,絕對是很甜的分數,不然平常都開2百多分,根本就打不到,所以很感謝版主的双主推,今天晚場繼續等你喲!

拜託殺感謝只想綠油油超爽der

101.12.60.200
4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18 18:02:28
42樓 黃中材 發表於2021-04-18 17:48:03

其實我是看今天是北京跟廣東又才開198,絕對是很甜的分數,不然平常都開2百多分,根本就打不到,所以很感謝版主的双主推,今天晚場繼續等你喲! 拜託殺感謝只想綠油油超爽der

北京首鋼雖然輸1分,但是實力真的很好,但是我下重注的不讓分是廣東,不然我以為要輸了,我下了3萬嚇死我了,感謝你版主,不然我在讓分與受讓抉擇。

殺感謝只想綠油油超爽der

101.12.60.200
44樓
Lv.8 教練

2021-04-20 10:48:45
年資五年的高級玩家,專精NBA,賽馬
110.30.33.82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21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