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原來今天是我一個重要日子,過24:00就好。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23:12











【凌晨1:00單場 】
巨人 vs 費城人
這場大小分一直控在8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或許兩隊先發投手開季都還不錯,都有一個共通點
---容易挨轟!!
今天的風向是強風往右外野吹,如果今天兩隊排出的左打陣容跟昨天一樣多,雖然威剛不是開7.5,而是開8.5,但坦白說這個勢頭把球打飛,配上彈力球的威力,兩個先發投手難道都有辦法安全下莊,就算有~今年費城也有火牛陣可以用,怎麼看都覺得要大分才合理,不過,8.5 大分卻是高賠。


挖挖~打線都出來了,果然兩隊都讓了幾支,巨人 龍哥沒上、費城人強打捕手Realmuto也沒上。重點是巨人的Belt對戰成績很好,這場也沒上,看來我又失算了~太早買了,應該再等半小時打線出來再決定,年輕人終歸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以下開放同路報到,我是炮灰1號人生哥報到。


---------------------分隔線

不喜歡這篇,離開前請按一下「推」。
喜歡這篇,離開前請按兩下「推」。
沒有感覺,離開前請多按幾下「推」,確保血液循環通暢。

喜歡再跟讚加油水喔殺豬跟上大分加油來上車愛你哦3Q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2樓
Lv.8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32:17
所以方向到底是?
123.0.39.194
3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32:26
跟了感謝日棒讓我5關成功,雖然一關平手少收很多但還是賺
感謝

只想綠油油

39.9.193.69
4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33:55
巨人近況最佳打者

就是  貝爾

近1週

2轟 4打點  ops 1.056

廢人

近況最佳

哈普
1轟  ops 1.842

賽古拉
ops 1.158  沒上

 
114.33.27.109
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37:47
重要日子嗎?那先祝大大事事順心這個好這個好
感謝分享感謝2只想綠油油
123.110.70.155
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38:22
看不懂您的結論是?
180.217.45.182
7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41:56
6樓 Po-xingHsueh 發表於2021-04-22 00:38:22

看不懂您的結論是?

是大分啊~哈哈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8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42:25
5樓 羽宸 發表於2021-04-22 00:37:47

重要日子嗎?那先祝大大事事順心這個好這個好 感謝分享感謝2只想綠油油

過去了,初戀生日。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9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42:50
2樓 吳祥瘦 發表於2021-04-22 00:32:17

所以方向到底是?

over 8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10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43:28
4樓 baggio1001 發表於2021-04-22 00:33:55

巨人近況最佳打者

就是 貝爾

近1週

2轟 4打點 ops 1.056

廢人

近況最佳

哈普
1轟 ops 1.842

賽古拉
ops 1.158 沒上

真的。
以前巨人打線超弱,我也是只看他跟波西傑克森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11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44:32
3樓 WillChen888 發表於2021-04-22 00:32:26

跟了感謝日棒讓我5關成功,雖然一關平手少收很多但還是賺 感謝 只想綠油油

賣啊捏供 有幫到忙就好
不要一直茫茫……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12樓
Lv.9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47:05
小分
39.9.137.87
13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48:08
1樓 人生慘敗哥 發表於2021-04-22 00:23:12











【凌晨1:00單場 】 巨人 vs 費城人 這場大小分一直控在8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或許兩隊先發投手開季都還不錯,都有一個共通點 ---容易挨轟!! 今天的風向是強風往右外野吹,如果今天兩隊排出的左打陣容跟昨天一樣多,雖然威剛不是開7.5,而是開8.5,但坦白說這個勢頭把球打飛,配上彈力球的威力,兩個先發投手難道都有辦法安全下莊,就算有~今年費城也有火牛陣可以用,怎麼看都覺得要大分才合理,不過,8.5 大分卻是高賠。 挖挖~打線都出來了,果然兩隊都讓了幾支,巨人 龍哥沒上、費城人強打捕手Realmuto也沒上。重點是巨人的Belt對戰成績很好,這場也沒上,看來我又失算了~太早買了,應該再等半小時打線出來再決定,年輕人終歸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以下開放同路報到,我是炮灰1號人生哥報到。 ---------------------分隔線 不喜歡這篇,離開前請按一下「推」。 喜歡這篇,離開前請按兩下「推」。 沒有感覺,離開前請多按幾下「推」,確保血液循環通暢。 喜歡再跟讚加油水喔殺豬跟上大分加油來上車愛你哦3Q



今天比較忙 回來只看一場
其他場剛剛看的 自己沒買
有需要可以參考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1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51:37
帥起來
223.138.209.194
15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0:57:24
洪大花花大大 晚安

只想綠油油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1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03:20
8樓 人生慘敗哥 發表於2021-04-22 00:42:25

過去了,初戀生日。

大大沒事的,這裡有很多好朋友

這個好這個好

123.110.70.155
1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03:29
轟啊 版大 等等看比賽支持
223.138.209.194
18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04:10
16樓 羽宸 發表於2021-04-22 01:03:20

大大沒事的,這裡有很多好朋友 這個好這個好

哈哈 過去幾十年了吧
這種日子只有初戀才記得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19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04:37
17樓 洪大花 發表於2021-04-22 01:03:29

轟啊 版大 等等看比賽支持

阿花弟弟 你也買了?!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2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05:34
槓 我初戀是高中 暗戀是國中
好young啊
223.138.209.194
2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05:50
說實話我也記得哈哈(喪氣感)
還有電話什麼的也是
123.110.70.155
2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06:11
19樓 人生慘敗哥 發表於2021-04-22 01:04:37

阿花弟弟 你也買了?!

哥的棒球直接挺
小買2500 感恩

只想綠油油

223.138.209.194
23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23:53
22樓 洪大花 發表於2021-04-22 01:06:11

哥的棒球直接挺 小買2500 感恩 只想綠油油

喔喔~來一下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24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25:41
可以跟你要直播網紙嗎
一直被關,以後我儘量回推,沒回推到請見諒。
123.110.87.86
2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27:18
23樓 人生慘敗哥 發表於2021-04-22 01:23:53

喔喔~來一下

槓 哈哈 什麼鬼東西啦
我只愛看啦啦隊
樂天的不錯
223.138.209.194
2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28:29

二隊都趕下班
220.129.230.216
27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34:31
23樓 人生慘敗哥 發表於2021-04-22 01:23:53

喔喔~來一下



呼~0:3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28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34:53
24樓 PrinceKuo 發表於2021-04-22 01:25:41

可以跟你要直播網紙嗎

mlbstrean66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29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35:03
低調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30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36:00
謝謝
一直被關,以後我儘量回推,沒回推到請見諒。
123.110.87.86
3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40:12
真的很帥
223.138.209.194
32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45:04
31樓 洪大花 發表於2021-04-22 01:40:12

真的很帥

風好大


多吹幾支出去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3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47:39
複製貼上 3ㄓ就搞定
223.138.209.194
34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47:40
下雨了
39.9.193.69
35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49:59
34樓 WillChen888 發表於2021-04-22 01:47:40

下雨了



風信子一來 雨跟著來
上面我查的資料有啊~「可能有小雨」 我幫你翻譯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36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1:50:10
哈哈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3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2:56:35
有點危險
廢城一局三分之後開始爛
42.75.116.222
3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15:36
1.3壘有人巨人只拿一分……
這真的危險
42.75.116.222
39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17:01
跑2壘跑者

有點智障

送費城1人出局

這場巨人

犯錯不少

 
114.33.27.109
40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23:02
39樓 baggio1001 發表於2021-04-22 03:17:01

跑2壘跑者

有點智障

送費城1人出局

這場巨人

犯錯不少

就不想這麼早開大啊……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4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25:31
40樓 人生慘敗哥 發表於2021-04-22 03:23:02

就不想這麼早開大啊……

希望7-8局就開出來 讓大家早點休息
27.247.128.18
42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30:53
版大能分享雙城場小芬看法嗎
59.115.211.200
43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47:33
40樓 人生慘敗哥 發表於2021-04-22 03:23:02

就不想這麼早開大啊……

每個半局都有機會要嘛不得分 不然就是大好機會只能一分就收工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44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49:13
加油 還沒打完都有機會
59.115.211.200
45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55:04
機會來了 尻出去就收工了
59.115.211.200
46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57:24
感謝版大 收工
59.115.211.200
4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57:29
恭喜 收工了
27.247.128.18
48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57:31
4:4 哈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49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57:43
收工啦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輕鬆自在,人生哲學。
114.136.19.81
5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2 03:58:39
謝謝版大 剛追走地 馬上收米
熊哥
123.192.68.37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21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