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6/11 雙主推上菜,小叮嚀內附2注第一節推薦+投注建議,持續特價,歡迎參考合牌!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26:54





感謝大家長期支持葛格的販售,明天送上的推薦為:雙主推+小叮嚀內的2注第一節及投注建議,持續特價,歡迎參考合牌!

殺豬車傳送門:

https://www.playsport.cc/visit_member.php?visit=s877713989&allianceid=3&gameday=tomorrow

喜歡再跟殺只想綠油油殺豬

39.12.224.247
2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30:17
請問兌換卷怎麼用呢
101.9.112.193
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35:15
龍哥有日棒嗎
223.137.215.192
4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36:17

籃網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確定將不會出賽和公鹿的系列賽第三戰,在系列賽首戰哈登僅上場43秒就因大腿肌不適退場,而他也因此缺席系列賽第二戰。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則表示他對哈登的復健進度表示樂觀,不過哈登目前並沒有確切的回歸時間。除了哈登之外,籃網的前鋒格林(Jeff Green)也是在傷兵名單之中,目前也是歸期待定。

 

籃網雖然少了哈登,不過在上一場比賽仍以125比86打敗公鹿,取得系列賽二連勝。雙方將於台灣時間6月11日在公鹿主場進行第三戰。



大大有看到這新聞嗎

赢的起也要输的起
36.228.70.202
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38:35

推高高

220.130.175.160
6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39:31
先來推一發,然後再購牌上車爽一發
喵~
27.53.161.59
7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39:56
4樓 許一風 發表於2021-06-10 13:36:17

籃網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確定將不會出賽和公鹿的系列賽第三戰,在系列賽首戰哈登僅上場43秒就因大腿肌不適退場,而他也因此缺席系列賽第二戰。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則 ...恕刪

有看到喔,這是一定要做的功課,感謝你的提醒喔

感謝

39.12.224.247
8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0:40
3樓 送七粒 發表於2021-06-10 13:35:15

龍哥有日棒嗎



有喔,歡迎七粒哥一起合牌殺豬

殺

39.12.224.247
9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1:41
6樓 PeterKo 發表於2021-06-10 13:39:31

先來推一發,然後再購牌上車爽一發

我前幾天買了貓咪的主食包,一餐一包110/包,趕羚羊比我吃的便當還貴⋯

(崩潰)

39.12.224.247
10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1:42
阪神同路,再加一顆魯蛋

想吃

喵~
27.53.161.59
11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2:51
9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3:41:41

我前幾天買了貓咪的主食包,一餐一包110/包,趕羚羊比我吃的便當還貴⋯ (崩潰)

太貴了啦⋯⋯而且貓很挑嘴,如果買了結果他聞一聞就走掉,會很想扁他...
喵~
27.53.161.59
12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4:09
11樓 PeterKo 發表於2021-06-10 13:42:51

太貴了啦⋯⋯而且貓很挑嘴,如果買了結果他聞一聞就走掉,會很想扁他...

為了要騙他多喝一點水

(崩潰)

39.12.224.247
13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4:32
推薦你買好味小姐貓主食罐,我都一次買兩箱,一罐平均77塊左右,我家的貓每次都掃台+洗碗,重點他很營養!
喵~
27.53.161.59
1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6:01

推高高加油

Mimi
114.136.83.252
15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6:19
裡面都有湯汁,可以再加水進去,另外還有附營養粉可以加進去,真心推薦不囉嗦
喵~
27.53.161.59
16樓
Lv.10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46:58
8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3:40:40



有喔,歡迎七粒哥一起合牌殺豬 殺

只想綠油油
慢慢收 收久久 要獲利 靠自己 眼要晶 腦要晰
36.224.7.108
1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50:22
8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3:40:40



有喔,歡迎七粒哥一起合牌殺豬 殺

跟上 跟上
101.10.9.42
1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54:23
讚感謝推高高
27.247.92.74
1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3:55:40
1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3:26:54





感謝大家長期支持葛格的販售,明天送上的推薦為:雙主推+小叮嚀內的2注第一節及投注建議,持續特價,歡迎參考合牌! 殺豬車傳送門: https://www.playsport.cc/visit_member.php?visit=s877713989&allianceid=3&gameday=tomorrow 喜歡再跟殺只想綠油油殺豬

跟上 推高高 把今天一分恨 洩在上面
每日贏三千
111.71.94.130
20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4:00:00
感謝以上好朋友幫推支持,殺豬起來!

殺

39.12.224.247
21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4:01:42
13樓 PeterKo 發表於2021-06-10 13:44:32

推薦你買好味小姐貓主食罐,我都一次買兩箱,一罐平均77塊左右,我家的貓每次都掃台+洗碗,重點他很營養!

我估狗了,不錯的感覺欸,好,我也來去買,謝了朋友!

她是個愛貓的Youtuber!

(開心)

39.12.224.247
22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4:09:54
上車

只想綠油油

182.233.253.120
2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02:29
請問龍大 明天主推的可以大注嗎
拜託拜託 可以救紅嗎 謝謝
223.138.48.181
24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07:54
101.9.163.39
2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18:00

只想綠油油

223.138.204.49
2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22:31
23樓 可撥運彩仔 發表於2021-06-10 15:02:29

請問龍大 明天主推的可以大注嗎 拜託拜託 可以救紅嗎 謝謝

你這樣問叫人家怎麼回你
信者就跟上
這樣而已
223.200.128.121
2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24:57
26樓 harryh 發表於2021-06-10 15:22:31

你這樣問叫人家怎麼回你 信者就跟上 這樣而已

好像也是齁
223.138.48.181
28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28:17
推高高
1.200.254.1
29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33:05
23樓 可撥運彩仔 發表於2021-06-10 15:02:29

請問龍大 明天主推的可以大注嗎 拜託拜託 可以救紅嗎 謝謝

朋友,我不隨便叫人家貓的,明天有四注推薦,要救紅不要急,有信心注會通知大家加碼,然後這個留言串也還有走地高手會報牌,早上美籃結束下午還有日棒,你有很多機會可以贏錢,不要急慢慢來,一起加油

只想綠油油贏要衝輸要縮

39.12.224.247
30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36:28
21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4:01:42

我估狗了,不錯的感覺欸,好,我也來去買,謝了朋友! 她是個愛貓的Youtuber! (開心)

希望你家的貓會喜歡,我4隻貓應該試吃超過30種品牌的罐頭了...常常都是聞一下就調頭離開的
喵~
27.53.161.59
31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36:51
8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3:40:40



有喔,歡迎七粒哥一起合牌殺豬 殺

兩隻跟上!
223.136.91.92
32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51:17
30樓 PeterKo 發表於2021-06-10 15:36:28

希望你家的貓會喜歡,我4隻貓應該試吃超過30種品牌的罐頭了...常常都是聞一下就調頭離開的

感謝推薦

感謝

39.12.224.247
33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51:34
31樓 永平阿ㄎㄚ 發表於2021-06-10 15:36:51

兩隻跟上!

殺

39.12.224.247
34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5:52:24
龍哥 我想請問 買牌 主推未國中的兌換卷是什麼?
101.9.112.193
35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23:25
34樓 默默跟 發表於2021-06-10 15:52:24

龍哥 我想請問 買牌 主推未國中的兌換卷是什麼?

就是可以使用免費券看殺手的預測
39.12.224.247
36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24:14
那要在哪裡按呢
101.9.112.193
37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25:51
昨天顯示有送
101.9.112.193
38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26:11
可是沒看到
101.9.112.193
3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34:04
29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5:33:05

朋友,我不隨便叫人家貓的,明天有四注推薦,要救紅不要急,有信心注會通知大家加碼,然後這個留言串也還有走地高手會報牌,早上美籃結束下午還有日棒,你有很多機會可以贏錢,不要急慢慢來,一起加油 只想綠油油贏要衝輸要縮

我沒有在玩日棒 不過還是謝謝龍大 有時候覺得美藍好搞 還請救紅 再請各路高手推薦了 加油
223.138.48.181
40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43:19
39樓 可撥運彩仔 發表於2021-06-10 16:34:04

我沒有在玩日棒 不過還是謝謝龍大 有時候覺得美藍好搞 還請救紅 再請各路高手推薦了 加油

美籃好搞?那你還搞成這樣XD

其實賭博都不好搞啦,在我這邊至少大家還能一起聊天喇賽看球賽,賭球之外還有很多樂趣,有空一起來聊天

(開心)

39.12.224.247
41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47:09
已跟上
36.226.152.199
42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47:36
41樓 只求勝利 發表於2021-06-10 16:47:09

已跟上

朋友,感謝支持

感謝

39.12.224.247
43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48:30


還可以討論大人的事情 嘿嘿
要吃棒棒嗎
110.28.163.233
4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49:08
40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6:43:19

美籃好搞?那你還搞成這樣XD 其實賭博都不好搞啦,在我這邊至少大家還能一起聊天喇賽看球賽,賭球之外還有很多樂趣,有空一起來聊天 (開心)

打錯啦是很搞 不是好搞 日棒不熟就沒有碰了 也是啦 應該均注就好了 我太想要拿回來了 應該要稍微休息一下 球賽每天有 等運來了 錢就回來
223.138.48.181
45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49:35
43樓 拖土ㄟ 發表於2021-06-10 16:48:30



還可以討論大人的事情 嘿嘿 要吃棒棒嗎

那我不能討論,我才15歲

(喪氣感)

39.12.224.247
46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51:04
44樓 可撥運彩仔 發表於2021-06-10 16:49:08

打錯啦是很搞 不是好搞 日棒不熟就沒有碰了 也是啦 應該均注就好了 我太想要拿回來了 應該要稍微休息一下 球賽每天有 等運來了 錢就回來

沒錯,真的運不好就休息一下,錢再輸贏,一定要謹慎一點,我很好奇你噴了多少了?
39.12.224.247
47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6:56:01
45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6:49:35

那我不能討論,我才15歲 (喪氣感)

又在校正回歸了 陳時中都弄完了沒校正了拉
110.28.163.233
4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7:00:20
46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6-10 16:51:04

沒錯,真的運不好就休息一下,錢再輸贏,一定要謹慎一點,我很好奇你噴了多少了?

輸幾萬塊吧 沒有特別去看就是了每天都倒34千已經快兩個禮拜 有時候串關就差一關 我是玩烏剛啦 沒有玩國際走地

拜託追贏不追輸(崩潰)(喪氣感)

223.138.48.181
49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7:14:42
大大 盤變了還可以嗎
223.140.35.215
50樓
第128期NBA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6-10 17:26:06
49樓 客家一哥 發表於2021-06-10 17:14:42

大大 盤變了還可以嗎

可以,沒問題的!

我覺得可以

39.12.224.247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21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