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 >>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1245人加入
706人追蹤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2:45:16



中職關注度好像有點低!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歡玩中職啊?
我覺得中職雖然古 但還蠻不錯玩的啊!至少球員都認識!抓牌的方向也比較有依據


好啦 雖然沒什麼人關注 分享也真的快沒動力了關注度如果還是不高 就考慮不發文囉


好啦 話就不多說了直接來

這場彩幣盤 居然開到+2.5欸

喜歡玩彩幣的可以考慮看看

雖然勝騎士很強沒錯,但余謙近況也算可以,2.5分感覺有點讓太多了內!

看好兄弟咬分過盤

喜歡玩彩幣的這場不要錯過了!

近期中職勝率高達8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09143

2樓
Lv.4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2:47:42
只想綠油油
殺爆豬頭
3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2:48:49
2樓 賺大錢73218 發表於2024-06-16 12:47:42

只想綠油油

賺大錢 你來啦

02

4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2:51:07
有同感,中職不夠刺激

04

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2:58:05
只想綠油油
6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3:01:54
4樓 只玩實體投注 發表於2024-06-16 12:51:07

有同感,中職不夠刺激 04

但近期其實還滿好看的欸!有在進步
7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3:02:12
5樓 gavin5655 發表於2024-06-16 12:58:05

只想綠油油

新朋友欸!一起綠起來
8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3:06:13
1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2:45:16



中職關注度好像有點低!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歡玩中職啊? 我覺得中職雖然古 但還蠻不錯玩的啊!至少球員都認識!抓牌的方向也比較有依據 好啦 雖然沒什麼人關注 分享也真的快沒動力了關注度如果還是不高 就考慮不發文囉 好啦 話就不多說了直接來 這場彩幣盤 居然開到+2.5欸 喜歡玩彩幣的可以考慮看看 雖然勝騎士很強沒錯,但余謙近況也算可以,2.5分感覺有點讓太多了內! 看好兄弟咬分過盤 喜歡玩彩幣的這場不要錯過了! 近期中職勝率高達8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09143

再贏幾天就上去了
人一定要靠自己,賽事無絕對,小賭怡情。
9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3:35:07
8樓 鑫鑫達達 發表於2024-06-16 13:06:13

再贏幾天就上去了

好喔 我努力看看

01

10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4:06:21
1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2:45:16



中職關注度好像有點低!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歡玩中職啊? 我覺得中職雖然古 但還蠻不錯玩的啊!至少球員都認識!抓牌的方向也比較有依據 好啦 雖然沒什麼人關注 分享也真的快沒動力了關注度如果還是不高 就考慮不發文囉 好啦 話就不多說了直接來 這場彩幣盤 居然開到+2.5欸 喜歡玩彩幣的可以考慮看看 雖然勝騎士很強沒錯,但余謙近況也算可以,2.5分感覺有點讓太多了內! 看好兄弟咬分過盤 喜歡玩彩幣的這場不要錯過了! 近期中職勝率高達8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09143

感謝分享哦!

1413601

時刻
11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4:11:29
10樓 山支小弟 發表於2024-06-16 14:06:21

感謝分享哦! 1413601

山支小弟 你現在有大哥了欸 😂
12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4:12:16
11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4:11:29

山支小弟 你現在有大哥了欸 😂

對啊 !

73119

時刻
13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4:13:13
12樓 山支小弟 發表於2024-06-16 14:12:16

對啊 ! 73119

😂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可愛
1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4:14:02
141
15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4:15:07
14樓 海月 發表於2024-06-16 14:14:02

141

海月大 今天一起綠啊

02

16樓
Y.F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5:36:23
運彩又變回統一讓1.5
我還是下統一吧~是該找余謙祭旗止敗了

 
17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5:47:38
16樓 Y.F 發表於2024-06-16 15:36:23

運彩又變回統一讓1.5
我還是下統一吧~是該找余謙祭旗止敗了

😂這場很鬼
1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5:47:41
15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4:15:07

海月大 今天一起綠啊 02

中職最近好難綠

61

19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5:48:26
18樓 海月 發表於2024-06-16 15:47:41

中職最近好難綠 61

應該還不錯欸!至少抓的方向都有收穫啊
2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5:49:45

153

21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5:55:37
20樓 海月 發表於2024-06-16 15:49:45

153

別氣餒啦!要開心一點 運氣才會好
22樓
Y.F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21:44
17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5:47:38

😂這場很鬼

反正我買串三保二
拼一次~
挑戰中職三連轟
8914113704
23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23:15
22樓 Y.F 發表於2024-06-16 16:21:44

反正我買串三保二
拼一次~
挑戰中職三連轟
8914113704

讚喔 看來中職你也很有心得

01

24樓
Y.F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23:55
23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6:23:15

讚喔 看來中職你也很有心得 01

最近有這麼一點點!!
25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24:22
24樓 Y.F 發表於2024-06-16 16:23:55

最近有這麼一點點!!

方向有抓到 整體都會不錯的
26樓
Y.F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29:39
25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6:24:22

方向有抓到 整體都會不錯的

希望今晚也是照我的劇本走
12
27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30:11
26樓 Y.F 發表於2024-06-16 16:29:39

希望今晚也是照我的劇本走
12

哈哈哈 我也希望造我的劇本走

04

28樓
Y.F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30:51
27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6:30:11

哈哈哈 我也希望造我的劇本走 04

我統一讓1.5,你兄弟受讓2.5
我們不衝突,統一贏兩分就可以一起過!!
29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6:33:13
28樓 Y.F 發表於2024-06-16 16:30:51

我統一讓1.5,你兄弟受讓2.5
我們不衝突,統一贏兩分就可以一起過!!

水啦

107

30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7:25:30
1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2:45:16



中職關注度好像有點低!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歡玩中職啊? 我覺得中職雖然古 但還蠻不錯玩的啊!至少球員都認識!抓牌的方向也比較有依據 好啦 雖然沒什麼人關注 分享也真的快沒動力了關注度如果還是不高 就考慮不發文囉 好啦 話就不多說了直接來 這場彩幣盤 居然開到+2.5欸 喜歡玩彩幣的可以考慮看看 雖然勝騎士很強沒錯,但余謙近況也算可以,2.5分感覺有點讓太多了內! 看好兄弟咬分過盤 喜歡玩彩幣的這場不要錯過了! 近期中職勝率高達8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09143

余謙可以...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就是要拿豬頭的錢,唉呀!發財啦<~>
31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7:25:55
30樓 賭賭賭賭賭賭賭聖 發表於2024-06-16 17:25:30

余謙可以...

等等就定竿了😄
32樓
第381期中華職棒莊家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8:22:23
好強
莊家剋星
33樓
Y.F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9:11:29
統一打瘋了!!
13
34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9:36:32
32樓 為了台幣而戰 發表於2024-06-16 18:22:23

好強

你比較強!
35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9:36:55
33樓 Y.F 發表於2024-06-16 19:11:29

統一打瘋了!!
13

嘿啊 難怪開這種盤😭
36樓
第381期中華職棒莊家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9:37:04
34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9:36:32

你比較強!

我現在才開始認真一點捉
莊家剋星
37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9:37:47
36樓 為了台幣而戰 發表於2024-06-16 19:37:04

我現在才開始認真一點捉

原來如此

13

38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9:53:44
37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9:37:47

原來如此 13

兄弟真的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就是要拿豬頭的錢,唉呀!發財啦<~>
39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19:55:37
38樓 賭賭賭賭賭賭賭聖 發表於2024-06-16 19:53:44

兄弟真的

來大巨蛋搞笑的

131

4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20:01:13
今天超紅第一天昏倒了
4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20:03:24
日棒中職全均注

05

42樓
Y.F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24-06-16 20:04:17
35樓 我們發財了 發表於2024-06-16 19:36:55

嘿啊 難怪開這種盤😭

目前過兩關了
味全那場守住就可以了!!
43樓
第165期中華職棒單場殺手
Lv.19 賭聖

2024-06-16 23:55:16
41樓 baba336688 發表於2024-06-16 20:03:24

日棒中職全均注 05

報一隻mlb你參考看看 小熊紅雀11小分!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24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