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 >> 今天全倒 害到大家了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22:51
今天開始暫停賣牌 免費分享 等待狀態回穩
人的運氣都一陣一陣 或許開始反下我的牌 也是不錯的選擇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2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34:35
賣牌贏球又沒看見有人來感謝,輸球時一堆浩呆來靠腰,做人真難
@@
101.138.97.169
3樓
Lv.23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35:17
版大您熱身賽這兩,三個星期抓的還不錯,已經很準了!全倒難免會遇到的,不用想太多,星期二在努力

101.15.70.102
4樓
Lv.28 賭神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36:32
還好啦  球不就輸輸贏贏 

今天我也陪你  加油
㊣★雖然對你避而不見但心裡卻仍然想念其實 有一種想念 叫避而不見
118.150.40.97
5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39:15
2樓 有年紀的阿婆 發表於2018-03-18 15:34:35

賣牌贏球又沒看見有人來感謝,輸球時一堆浩呆來靠腰,做人真難

謝謝阿婆
這邊的生態就這樣 或許我害他把買菜錢輸光了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6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41:42
4樓 杜子騰 發表於2018-03-18 15:36:32

還好啦  球不就輸輸贏贏 

今天我也陪你  加油

肚子~好兄弟
改天上台北看你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7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44:36
3樓 阿尾 發表於2018-03-18 15:35:17

版大您熱身賽這兩,三個星期抓的還不錯,已經很準了!全倒難免會遇到的,不用想太多,星期二在努力

- 我用手機 APP 發表

阿尾~ 在版上認識你那麼久 也還沒看過你本人 下次台北聚餐見

感謝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8樓
Lv.28 賭神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45:24
6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5:41:42

肚子~好兄弟 改天上台北看你

  好喔     (吹口哨)

  感謝
㊣★雖然對你避而不見但心裡卻仍然想念其實 有一種想念 叫避而不見
118.150.40.97
9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48:09
7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5:44:36

阿尾~ 在版上認識你那麼久 也還沒看過你本人 下次台北聚餐見 感謝

阿婆也住台北啊
@@
101.138.97.169
10樓
Lv.23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5:59:31
退隱組頭:您是我看過很準又很謙虛的人,在這個版上很難遇到這麼謙虛的人,很多人上莊殺都會說他連贏幾天,幾過幾,說自己有多厲害,讓自己牌賣的更好

101.15.70.102
11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00:01
9樓 有年紀的阿婆 發表於2018-03-18 15:48:09

阿婆也住台北啊

好遠~我在高雄
妳版上那個小朋友 有些白目妳就別理他了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12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06:44
10樓 阿尾 發表於2018-03-18 15:59:31

退隱組頭:您是我看過很準又很謙虛的人,在這個版上很難遇到這麼謙虛的人,很多人上莊殺都會說他連贏幾天,幾過幾,說自己有多厲害,讓自己牌賣的更好

- 我用手機 APP 發表

阿尾~你過獎了來版上就渡無聊時間 交交朋友 順便賺些外快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1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08:19
输錢陪妳输

贏錢妳帶我衝


加油

(不以為意)

39.9.39.134
14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0:44
12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6:06:44

阿尾~你過獎了來版上就渡無聊時間 交交朋友 順便賺些外快

林周嬤明天不報了,哈哈,你懂的
@@
101.138.97.169
15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0:48
13樓 Leo wos 發表於2018-03-18 16:08:19

输錢陪妳输 贏錢妳帶我衝 加油 (不以為意)

感謝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16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3:27
14樓 有年紀的阿婆 發表於2018-03-18 16:10:44

林周嬤明天不報了,哈哈,你懂的

阿婆 莫非明天沒日棒
可以開版聊天

拜託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17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3:44
15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6:10:48

感謝



這個比較好玩,全場大小30分鐘搞定,哈哈
@@
101.138.97.169
18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4:23
16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6:13:27

阿婆 莫非明天沒日棒 可以開版聊天 拜託

禮拜一運動休息日,報539好了
@@
101.138.97.169
19樓
Lv.23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6:14
明天沒有日棒,有韓籃,中籃

101.15.70.102
20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6:26
16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6:13:27

阿婆 莫非明天沒日棒 可以開版聊天 拜託

六日晚上我都在足球版上跟滾球,無聊可以來參與看看,足球上半高賠不錯玩,緊張刺激,10分鐘輸贏
@@
101.138.97.169
21樓
Lv.5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7:11
11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6:00:01

好遠~我在高雄 妳版上那個小朋友 有些白目妳就別理他了

雖然不認識
辛苦了
您也很厲害了

辛苦了

49.219.177.63
22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19:50
阿婆~莫非妳是職業玩家 範圍真大

你好神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23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21:37
21樓 K03281 發表於2018-03-18 16:17:11

雖然不認識 辛苦了 您也很厲害了 辛苦了

感謝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24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24:02
20樓 有年紀的阿婆 發表於2018-03-18 16:16:26

六日晚上我都在足球版上跟滾球,無聊可以來參與看看,足球上半高賠不錯玩,緊張刺激,10分鐘輸贏

足球只玩過世界盃 可以來幫你加油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25樓
Lv.23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25:28
退隱組頭:足球隊數太多,如果真的要玩晚上會睡不好

101.15.70.102
26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28:54
25樓 阿尾 發表於2018-03-18 16:25:28

退隱組頭:足球隊數太多,如果真的要玩晚上會睡不好

- 我用手機 APP 發表

東大幫的好像都這樣

哈哈哈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27樓
Lv.23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35:21
退隱組頭:我去年3月到今年1月足球借賭了10個月,這10個月我每天最晚12點就躺平了,有時10點,11點就睡了,今年1月我又開始賭足球,這2個月當中,每次假日我都一,兩點才睡,早上六,七點就起床,有時半夜還會突然起床,我把自己搞的這麼累一開始還有贏,到最近開始就一直輸,我想了一想真的不值得

101.15.70.102
28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45:25
24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6:24:02

足球只玩過世界盃 可以來幫你加油

世界盃決賽全場小,雙數,受讓隊,這樣就對了
@@
101.138.170.22
29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46:19
27樓 阿尾 發表於2018-03-18 16:35:21

退隱組頭:我去年3月到今年1月足球借賭了10個月,這10個月我每天最晚12點就躺平了,有時10點,11點就睡了,今年1月我又開始賭足球,這2個月當中,每次假日我都一,兩點才睡,早上六,七點就起床,有時 ...恕刪

禮拜五六日,玩足滾幾乎都沒辦法睡覺哈哈
@@
101.138.170.22
30樓
Lv.23 賭俠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6:50:12
有年紀的阿婆:足球24小時都有,如果玩足滾會把自己累壞,去年足球我會借賭這麼久就是這個原因

101.15.70.102
31樓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7:04:25
這三天真的日棒不好玩
真的不好抓,祝福您快快恢復
加油?
(有跟娘娘購買的也很抱歉)

對不起嘛

#娘娘用心的牌#
101.9.145.196
32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7:14:25
30樓 阿尾 發表於2018-03-18 16:50:12

有年紀的阿婆:足球24小時都有,如果玩足滾會把自己累壞,去年足球我會借賭這麼久就是這個原因

- 我用手機 APP 發表

真的 球每天可以玩 健康不可以玩 以前我也是賭得沒日沒夜 贏也喝輸也喝 覺得這種生活太靡爛了 現在都小玩消遣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33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7:16:21
31樓 wallin0824 發表於2018-03-18 17:04:25

這三天真的日棒不好玩 真的不好抓,祝福您快快恢復 加油? (有跟娘娘購買的也很抱歉) 對不起嘛

我需要過運

可憐無辜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114.40.43.136
34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8 17:18:08
今天日棒真的難玩-.-
當你的生活越來越純粹,留下來的反而越來越珍貴。活成善良的樣子,不為世界所及。
220.137.63.231
35樓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9 12:49:36
熱身賽本來一半就是賭運氣,球隊調整為主,輸贏比較不重視,後面局數變化大,等月底正式例行賽就比較好掌握了,熱身賽小玩就好了
27.242.42.152
36樓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0:53:56
組頭大是南部人喔

加油 共勉之。
101.139.125.179
37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0:56:53
36樓 別打我 發表於2018-03-20 10:53:56

組頭大是南部人喔

- 我用手機 APP 發表

高雄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36.236.150.59
38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26:13
20樓 有年紀的阿婆 發表於2018-03-18 16:16:26

六日晚上我都在足球版上跟滾球,無聊可以來參與看看,足球上半高賠不錯玩,緊張刺激,10分鐘輸贏

你怎啥都玩呀.........暈
110.50.172.227
39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27:03
32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18 17:14:25

真的 球每天可以玩 健康不可以玩 以前我也是賭得沒日沒夜 贏也喝輸也喝 覺得這種生活太靡爛了 現在都小玩消遣

同鄉的,來我來教你足滾,有空出來喝咖啡
110.50.172.227
40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28:13
38樓 冷靜 發表於2018-03-20 14:26:13

你怎啥都玩呀.........暈

冷大,因為阿婆在家很無聊啊,都研究一下看看
@@
101.139.166.198
41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28:16
來阮兜泡茶嘛ㄟ賽
(悠閒)哈哈哈
110.50.172.227
42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29:17
40樓 有年紀的阿婆 發表於2018-03-20 14:28:13

冷大,因為阿婆在家很無聊啊,都研究一下看看

真強,我只玩足滾,因為只有足滾讓我贏錢(喪氣感)
110.50.172.227
43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33:42
39樓 冷靜 發表於2018-03-20 14:27:03

同鄉的,來我來教你足滾,有空出來喝咖啡

冷大 住高雄那 我苓雅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36.236.150.59
44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35:28
去9洲看直播.亂人亂到好爽
110.50.172.227
45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36:17
43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20 14:33:42

冷大 住高雄那 我苓雅

我左營,工程在你旁邊,中鋼總部旁
110.50.172.227
46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36:57
走地西武1+90的話 下羅德是贏還是退
101.15.182.9
47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37:47
43樓 退隱組頭 發表於2018-03-20 14:33:42

冷大 住高雄那 我苓雅

苓阿寮住很多阿尼基,你不會其中之一吧(喪氣感)好抖
110.50.172.227
48樓
第118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38:22
46樓 廖紫瑜 發表於2018-03-20 14:36:57

走地西武1+90的話 下羅德是贏還是退

贏呀恭喜
110.50.172.227
49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39:11
46樓 廖紫瑜 發表於2018-03-20 14:36:57

走地西武1+90的話 下羅德是贏還是退

贏 少數的版不算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36.236.150.59
50樓
Lv.21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20 14:42:22
47樓 冷靜 發表於2018-03-20 14:37:47

苓阿寮住很多阿尼基,你不會其中之一吧(喪氣感)好抖

放心 修身養性很久啦…
把握運勢. 控制資金 .慎選投注.小賭怡情
36.236.150.59
不好意思,本文章已關閉回應功能,拍謝拍謝

© 2020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