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 >> 4/21 大龍的日棒 小叮嚀內附投注建議 近況穩定 穩穩獲利!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2:58:01
04/21 (三)
運彩盤賽事 預測 結果
  • 103
  • PM 16:45
  • 5
  • V.S.
  • 6
日本火腿鬥士
羅德海洋
日本火腿鬥士  客  +1.5 免費
$168元噱幣
購買人數108人



雙主推上菜,近況穩定、穩穩獲利!

獲利殺豬車:

https://www.playsport.cc/visit_member.php?visit=s877713989&allianceid=2

殺只想綠油油加油數錢殺豬集氣吃烤乳豬囉

110.28.98.171
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0:14

只想綠油油

Mimi
223.140.223.9
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0:34
頭香已上
Mimi
223.140.223.9
4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1:17
3樓 史靜秀 發表於2021-04-21 13:00:34

頭香已上

靜秀,先恭喜你頭香,你知道頭香又禮物嗎

(悠閒)(開心)

110.28.98.171
5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1:18
第二個 也不錯XD(悠閒)
36.231.203.209
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2:32
4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4-21 13:01:17

靜秀,先恭喜你頭香,你知道頭香又禮物嗎 (悠閒)(開心)

內褲嗎?哈哈哈
Mimi
223.140.223.9
7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3:00
原味的,喜歡嗎⋯

小心哦

110.28.98.171
8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3:31
小叮嚀再加一注副推已更新!
110.28.98.171
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4:38
龍葛哥今天有沒有信心殺殺
39.8.102.194
10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6:36
9樓 歐巴馬是誰 發表於2021-04-21 13:04:38

龍葛哥今天有沒有信心殺殺

當然有信心,今天必須殺豬!

殺豬

110.28.98.171
1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08:58
10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4-21 13:06:36

當然有信心,今天必須殺豬! 殺豬

龍哥有變盤~可以在小叮嚀裡面提點一下怎麼下嗎?
39.8.102.194
1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18:42
7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4-21 13:03:00

原味的,喜歡嗎⋯ 小心哦

我老了;留給年輕人!我只要雙飛三飛哈哈哈!
Mimi
223.140.223.9
13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19:56
101.12.76.94
14樓
Lv.7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22:10
豬頭不要為我流眼淚
賭博有賺有賠,下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27.52.64.170
15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22:58
11樓 歐巴馬是誰 發表於2021-04-21 13:08:58

龍哥有變盤~可以在小叮嚀裡面提點一下怎麼下嗎?

已更新!
110.28.98.171
16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31:52
火腿還值得相信嗎?
114.137.67.216
17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44:37
狗腿…………昨天明明領先大半場後面就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狗腿對家養全家了…………

(崩潰)(崩潰)(崩潰)
49.216.140.192
18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48:54
哈哈,今天再給他一次機會啦

(自由發揮)

110.28.98.171
19樓
Lv.4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3:49:46
怕就別串進去就好 雙主推壓一壓就好
49.216.191.36
2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4:50:03
衝呀

殺

Four
39.10.32.46
2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4:50:07
1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4-21 12:58:01



雙主推上菜,近況穩定、穩穩獲利! 獲利殺豬車: https://www.playsport.cc/visit_member.php?visit=s877713989&allianceid=2 殺只想綠油油加油數錢殺豬集氣吃烤乳豬囉

龍哥 請問一下 我如果只想玩一場輸贏就好 推薦樂天軟銀場 還是養樂多廣島場呢?

感謝

27.246.10.25
22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4:55:48
21樓 win168168 發表於2021-04-21 14:50:07

龍哥 請問一下 我如果只想玩一場輸贏就好 推薦樂天軟銀場 還是養樂多廣島場呢? 感謝

養樂多廣島場!

喜歡再跟只想綠油油

110.28.98.171
23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4:56:37
22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4-21 14:55:48

養樂多廣島場! 喜歡再跟只想綠油油

收到 感謝!

只想綠油油

27.246.10.25
24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4:58:52
4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4-21 13:01:17

靜秀,先恭喜你頭香,你知道頭香又禮物嗎 (悠閒)(開心)

哈哈哈哈哈..我還沒拿到蕾絲
27.247.72.52
25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5:33:43
阿土你⋯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110.28.98.171
2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5:36:15
讚
感謝莊大帶綠
101.9.51.16
2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5:47:38
每天支持感謝2必須殺豬殺
101.12.78.3
28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5:49:41
只想綠油油
218.166.176.244
2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5:58:31
龍哥我又來報到了,希望能將今天早上的討回來
49.216.48.218
30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6:11:26
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

110.28.98.171
3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7:56:49
感覺有點微妙的開場@@
61.224.96.250
32樓
第297期日本職棒莊家殺手
第127期日本職棒單場殺手
Lv.17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8:26:33
等一下要看蔡依林演唱會,結束應該很晚了,第一節可能會半夜或明早發文,大家就別等了,有看到再下注就好

喜歡再跟只想綠油油

110.28.98.171
33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8:45:20
32樓 大龍葛格 發表於2021-04-21 18:26:33

等一下要看蔡依林演唱會,結束應該很晚了,第一節可能會半夜或明早發文,大家就別等了,有看到再下注就好 喜歡再跟只想綠油油

頭香土報到
27.247.72.52
3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9:06:29
希望結局是美麗的拜託拜託
114.137.101.40
3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9:19:23
火腿場不要再亂了
49.216.141.10
3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9:34:17
5:3,8局上了,即時比分卡住了
49.216.161.149
3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19:35:40
巨人13安得3分,會不會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216.161.149
3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19:16
果然火腿最後都會出事@@!
61.224.96.250
3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0:10
干,又最後一個出局數再見全壘打
49.216.161.149
4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0:21
真的很有事耶!爛火腿!
Mimi
223.140.223.9
4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1:15
又被火腿搞了
1.161.1.158
42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1:28
算了,不玩日本職棒了,比中職還會搞
49.216.161.149
43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1:39
每次都他 是咧靠北
27.247.72.52
44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2:27
最後3局羸5分都不夠花
49.216.161.149
45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7:08
跟到現在沒贏過、看破
114.137.101.40
46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28:41
為什麼2*1 +1+70是輸本70%
49.216.21.66
47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30:40
看你另一關是不是退組
49.216.161.149
48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31:44
巨人過耶...
49.216.21.66
49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33:05
那應該小蠃30%再扣掉水錢啊
49.216.161.149
50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21-04-21 20:33:49


疑惑 求解答 是我轉不過來嗎 哈哈哈
49.216.21.66
回覆文章  ( 請先登入會員 )


© 2021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