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作者

最新回覆

回覆 / 推 / 瀏覽

番仔爭氣點
黃志宏
小虎鯨海洋
9/ 0
198
道奇我真的很想問候你祖宗
砍不動的我來
砍不動的我來
0/ 0
0
道其全隊去死算了 跟味全龍一樣屌
我我我
我我我
0/ 0
0
場中
單刀過門將
單刀過門將
0/ 1
0
天使光芒不是很會打大分...今天怎麼沒分啊?
小七八
運彩難過盤
3/ 3
148
同路跟上
小傑傑傑
小傑傑傑
0/ 2
0
哪裡看得到直播??
GiuseppeMazzini
濕濕保濕
1/ 0
31
天使滿壘得一分!
小七八
歐幾康
2/ 0
138
感覺今天壓大分的是不是死一片
好運多多
好運多多
0/ 0
0
光芒第三局換投手?
小七八
小七八
4/ 1
109
感謝
郁心
斗六高進
3/ 4
108
回應超過30 太鼓人
漠刀
MomoHsu
34/ 23
4869
昨天半夜跟到的朋友恭喜惹 單場要跟的+1
小傑傑傑
小傑傑傑
7/ 4
463
2021/05/06 休士頓太空人 v.s. 紐約洋基(主)
投資惡魔
投資惡魔
4/ 11
1102
5/6 中場 近期狀況極佳 串關持續轟
Edmon
Edmon
4/ 7
813
道奇加油團 如果輸了 你門就解散吧 比味全龍還爛
我我我
我我我
0/ 0
0
太空人你八局下派這種投手很明顯不想贏了
不貪心
不貪心
7/ 0
80
馬的!真是手殘
莊家哪裡跑
莊家哪裡跑
0/ 0
0
292差不多4:3
神之單場王
神之單場王
5/ 2
228
打擊出去得分~棒滾
走地初盤94狂
走地初盤94狂
5/ 4
260
樂樂火的MLB 看到快睡覺 那就這樣下吧!麻煩了
樂樂火
樂樂火
2/ 7
274
快開打了 話不要多 紅人主場買下去就對了 我是買了 輸贏自負 參考需負判斷
殺手呼泥躺棺材
笑笑工友
1/ 3
506
大谷差不多要被尻全壘打了
足球沒在踢00
足球沒在踢00
0/ 1
221
給不給大谷休息
早安午安晚安
早安午安晚安
0/ 0
0
什麼時候退款啦
RayKao Eric
RayKao Eric
0/ 0
158
感謝人生慘敗哥
崇瑋
小虎鯨海洋
2/ 0
113
快點 尾兩場
PrinceKuo
PrinceKuo
0/ 3
0
欸都…下大谷對家比較好吧?
WilliamToyz
WilliamToyz
2/ 2
44
天使單場大家怎推??
chihung
大禹
5/ 1
921
威剛單場有天使就是大
小七八
小七八
0/ 1
207
感謝"轟炸GGG"串關
細心就是關鍵
細心就是關鍵
1/ 0
36
純粹支持大谷的單
一路都綠
王俐淇
2/ 1
153
3支串燒
轟炸GGG
細心就是關鍵
5/ 7
767
尾場 運動家精神
幽靈特務報到
幽靈特務報到
3/ 8
132
大家都天使運動 我就愛相反
砍不動的我來
砍不動的我來
0/ 1
0
回應超過30 完全比賽?無安打? 2
壹凹吳敵
小虎鯨海洋
60/ 3
2785
超過30人點推
回應超過30 #國際盤主推連七已達成,今晚能「8」嗎? 2
人生慘敗哥
人生慘敗哥
59/ 37
4147
近3日12過10,參考看看
逆天小尤
逆天小尤
0/ 1
206
直接跟你說養雞會輸
砍不動的我來
砍不動的我來
0/ 0
169
落磯買小芬的有沒有很乾
媽媽說只能買一佰
丫啾
2/ 1
269
1+1>2 盜壘也行
曾偉刀
曾偉刀
1/ 1
27
洛基巨人硬要搞10.5大
goodvibe
丫啾
1/ 0
142
美棒推薦
贏到靠背
贏到靠背
0/ 0
0
讚啦
哈哈財
艾城
6/ 0
294
4星 分享
玩大就會輸
玩大就會輸
0/ 5
0
2x1 串關
能贏錢
洪大花
1/ 3
712
白襪Vs紅人「通路在跟」
《亂世狂刀》
《亂世狂刀》
21/ 21
4026
推一場小分
挺過來人
jobo
9/ 7
1834
主推4連勝。参考看看。
挺過來人
挺過來人
2/ 3
653
紅雀場
職業表演賽
職業表演賽
0/ 1
152

© 2021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