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3/15,NBA閃電牌,公鹿 vs 魔術,結束日本遊,回國首推一波!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0:36:36
03/15 (四)
國際盤賽事 預測 結果
  • AM 07:00
  • 117
  • V.S.
  • 126
密爾瓦基公鹿 8分贏50%
奧蘭多魔術
密爾瓦基公鹿  讓分
運彩盤賽事 預測 結果
  • 473
  • AM 07:00
  • 117
  • V.S.
  • 126
密爾瓦基公鹿
奧蘭多魔術
密爾瓦基公鹿  客  -8.5




消失了,一個禮拜,日本實在不錯,真想繼續待下去哈哈哈

看了一下這幾天比賽,依舊激烈,搶西區季後賽1-2名競爭,3-10名激烈啊,12-15搶擺爛王
,東區1-2競爭,3-8名沒意外都會進,只差順位,11-15搶擺爛王。

明天推一支!

密爾瓦基公鹿  (-8.5) vs 奧蘭多魔術 (+8.5)

這兩支再例行賽結束,都不能放鬆,公鹿要儘可能拉高順位,魔術勒,努力擺爛搶樂透籤。
近期公鹿2連勝,字母哥、後衛畢斯利、等先發主力,目前力壓魔術,明天A.Gordon開賽前不確定能不能打。
而且公鹿板凳深度再度加深,原有J.Parker傷癒歸隊,近期又籤下B.Jennings 猛猛的後衛,以前就很猛了,
上一場替補上場,23分鐘,16分,8籃板,12助攻,高效率演出,再對上明天魔術隊,擺爛情況,
公鹿要收下這場勝利,難度不高。本季公鹿 客場 讓分盤7勝1敗,勝率盤非常高。

本季公鹿客場,15勝17敗,盤率19勝13敗,讓分盤7勝1敗。
本季魔術主場,13勝18敗,盤率12勝19敗,受讓盤11勝10敗。


綜合以上,推薦明日 公鹿 讓分過盤!

賽事無絕對,預祝大轟綠滿天!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2樓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0:37:51
讚喔互推感恩您

殺感謝只想綠油油

大家一起殺豬吧!一起上車領(林)紙鈔
1.165.37.162
3樓
Lv.12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0:40:52

推高高加油

223.138.3.12
4樓
Lv.13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0:46:57
互推感恩您感謝(無言)
36.236.72.211
5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0:47:28
互推感恩

感謝

自己有下才敢推薦!!
223.138.183.31
6樓
Lv.9 教練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0:09
歡迎歸國,跟了哦!

感謝感謝

做為一個專業粉絲,就是要抱好偶像的大腿,抱緊.抱滿.抱的他不要不要的,這樣偶像們才會開開心心的出好菜
58.115.79.4
7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4:44
2樓 林紙鈔 發表於2018-03-14 20:37:51

讚喔互推感恩您 殺感謝只想綠油油

帥大,祝轟

殺只想綠油油感謝推高高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8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5:08
3樓 CookieBin 發表於2018-03-14 20:40:52

推高高加油

厲害的大大,祝轟
綠滿天

只想綠油油讚加油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9樓
Lv.3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5:21
感謝分享

這篇文章很棒

已將本文選為 當日最讚分析文

感謝
220.143.95.180
10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5:40
4樓 準,就是我 發表於2018-03-14 20:46:57

互推感恩您感謝(無言)

祝轟~~~~好哦

殺只想綠油油讚加油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11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6:15
5樓 nba超殺鬥士 發表於2018-03-14 20:47:28

互推感恩 感謝

厲害的大大,祝轟

殺只想綠油油讚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12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7:02
6樓 運動人 發表於2018-03-14 21:00:09

歡迎歸國,跟了哦! 感謝感謝

厲害的運動人兄,感謝!

祝轟、大綠、加油

殺感謝只想綠油油讚推高高加油水喔辛苦了殺豬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13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07:52
9樓 哈利工友 發表於2018-03-14 21:05:21

感謝分享 這篇文章很棒 已將本文選為 當日最讚分析文 感謝

感謝工友,回國後,馬上選上最讚分析。

感謝只想綠油油感謝辛苦了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14樓
Lv.18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1:39:13

讚

我每一個預測都是經過大量的分析 精密的計算 長時間的思考 所點出來的專業預測 這就是專業
27.247.231.95
15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2:33:41
14樓 只買不讓分 發表於2018-03-14 21:39:13

讚

不讓大,祝轟

殺感謝只想綠油油讚加油水喔辛苦了殺豬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16樓
Lv.20 賭聖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2:46:56


101.15.70.102
17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3:01:51
互推感嗯

(開心)

天黑黑 灰不灰 。
42.76.80.48
18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3:22:00
16樓 阿尾 發表於2018-03-14 22:46:56



- 我用手機 APP 發表

阿尾大大~~祝轟

只想綠油油讚水喔殺豬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19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3:22:14
17樓 神準全壘打 發表於2018-03-14 23:01:51

互推感嗯 (開心)

好哦

祝轟

只想綠油油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20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3:28:26
1樓 閃電小紅 發表於2018-03-14 20:36:36





消失了,一個禮拜,日本實在不錯,真想繼續待下去哈哈哈

看了一下這幾天比賽,依舊激烈,搶西區季後賽1-2名競爭,3-10名激烈啊,12-15搶擺爛王
,東區1-2競爭,3-8名沒意外都會進,只差順位,11-15搶擺爛王。

明天推一支!

密爾瓦基公鹿  (-8.5) vs 奧蘭多魔術 (+8.5)

這兩支再例行賽結束,都不能放鬆,公鹿要儘可能拉高順位,魔術勒,努力擺爛搶樂透籤。
近期公鹿2連勝,字母哥、後衛畢斯利、等先發主力,目前力壓魔術,明天A.Gordon開賽前不確定能不能打。
而且公鹿板凳深度再度加深,原有J.Parker傷癒歸隊,近期又籤下B.Jennings 猛猛的後衛,以前就很猛了,
上一場替補上場,23分鐘,16分,8籃板,12助攻,高效率演出,再對上明天魔術隊,擺爛情況,
公鹿要收下這場勝利,難度不高。本季公鹿 客場 讓分盤7勝1敗,勝率盤非常高。

本季公鹿客場,15勝17敗,盤率19勝13敗,讓分盤7勝1敗。
本季魔術主場,13勝18敗,盤率12勝19敗,受讓盤11勝10敗。


綜合以上,推薦明日 公鹿 讓分過盤!

賽事無絕對,預祝大轟綠滿天!


 

只想綠油油這個好這個好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就是要拿豬頭的錢,唉呀!發財啦<~>
101.138.102.66
21樓
Lv.1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4 23:34:38
大小分呢大大

101.139.189.173
22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0:09:41
21樓 Wesley8787 發表於2018-03-14 23:34:38

大小分呢大大

- 我用手機 APP 發表

今天不推大小分。
就讓分盤~

一起加油 祝轟

只想綠油油讚加油殺豬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23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0:10:00
20樓 賭賭賭賭賭賭賭聖 發表於2018-03-14 23:28:26

只想綠油油這個好這個好

祝轟祝轟祝轟

只想綠油油讚推高高加油殺豬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39.8.197.1
24樓
Lv.15 神人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1:00:05
水。互推喔

推高高加油

IouAngel
101.139.91.28
25樓
Lv.11 名人堂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1:35:56
1樓 閃電小紅 發表於2018-03-14 20:36:36





消失了,一個禮拜,日本實在不錯,真想繼續待下去哈哈哈

看了一下這幾天比賽,依舊激烈,搶西區季後賽1-2名競爭,3-10名激烈啊,12-15搶擺爛王
,東區1-2競爭,3-8名沒意外都會進,只差順位,11-15搶擺爛王。

明天推一支!

密爾瓦基公鹿  (-8.5) vs 奧蘭多魔術 (+8.5)

這兩支再例行賽結束,都不能放鬆,公鹿要儘可能拉高順位,魔術勒,努力擺爛搶樂透籤。
近期公鹿2連勝,字母哥、後衛畢斯利、等先發主力,目前力壓魔術,明天A.Gordon開賽前不確定能不能打。
而且公鹿板凳深度再度加深,原有J.Parker傷癒歸隊,近期又籤下B.Jennings 猛猛的後衛,以前就很猛了,
上一場替補上場,23分鐘,16分,8籃板,12助攻,高效率演出,再對上明天魔術隊,擺爛情況,
公鹿要收下這場勝利,難度不高。本季公鹿 客場 讓分盤7勝1敗,勝率盤非常高。

本季公鹿客場,15勝17敗,盤率19勝13敗,讓分盤7勝1敗。
本季魔術主場,13勝18敗,盤率12勝19敗,受讓盤11勝10敗。


綜合以上,推薦明日 公鹿 讓分過盤!

賽事無絕對,預祝大轟綠滿天!


 

板大晚安哈哈哈哈
很久不見
我今天難得跟你全反xD
一起加油了!!!

版大好

39.10.72.221
26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7:36:12
公鹿...死了
被打爆了
61.230.203.10
27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7:38:24
公鹿第2節開始搞鬼大逆轉, 公鹿上半場滾球走地 受讓11-10-9-8-7-6-5- BUY BUY BUY
101.9.243.53
28樓
Lv.2 球迷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7:44:09
魔術第2節上半場開始滾球 放光光 放光光 放光光
101.9.243.53
30樓
Lv.6 球員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08:11:22
上半場打完還輸9分
還敢讓11.5
穩死.....
61.230.203.10
31樓
第127期NBA單場殺手
Lv.16 先知
[ 到最新回文 ]
2018-03-15 13:02:22
有跟到抱歉了!
今天推薦分享倒,反而主頁另三場全過關。

今日4之3。

加油

閃電小紅,精闢分析花費時間研究賽事,預測的場次,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絕不馬虎
110.26.167.117
32樓
Lv.16 先知

2018-03-15 14:53:27

只想綠油油我覺得可以讚

114.38.227.104
不好意思,本文章已關閉回應功能,拍謝拍謝

© 2021 玩運彩 法律顧問:漢英得力法律事務所 陳鎮宏律師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