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70 人追蹤他的發文
| 主題 | 作者 | 回覆/推/瀏覽 |
|---|---|---|
| [NBA] 年初一不唬人 發財請找拓荒和78人 |
就是愛美腿01-29 13:26 |
0/1/141 |
| [NBA] 大年初一不唬人 恭喜發財78人 |
就是愛美腿01-29 10:49 |
0/1/145 |
| [韓籃] 大邱有很邱 |
就是愛美腿01-28 15:00 |
0/1/201 |
| [NBA] 除夕夜 感謝太陽給予的溫暖 |
就是愛美腿01-28 12:51 |
0/1/150 |
| [NBA] 我說雷霆阿 |
就是愛美腿01-27 09:41 |
0/2/271 |
| [日籃] 連2天雷霆 殺殺殺很大 |
就是愛美腿01-26 18:22 |
0/1/93 |
| [韓籃] 大過年送禮當然要送正官庄丫 |
就是愛美腿01-26 14:51 |
1/1/301 |
| [NBA] 半夜就是色狼出來的時候 |
就是愛美腿01-26 08:02 |
1/3/234 |
| [中籃] 感謝勇士 年前賺ㄧ波 |
就是愛美腿01-25 21:51 |
0/1/89 |
| [韓籃] 等到了齁 婊箭今晚升空 年前賺一波 |
就是愛美腿01-24 19:38 |
0/1/103 |
| [已刪除] 無聊 看個攻城獅比賽 結果 |
就是愛美腿01-19 19:43 |
- |
| [都蘭特區] 幹你媽的馬刺跟白藍一樣 都去死一死 |
就是愛美腿01-18 12:38 |
0/1/96 |
| [韓籃] 安養你這大爛隊 繼續輸丫 |
就是愛美腿01-12 15:09 |
0/1/91 |
| [韓籃] KCC有很爛?? |
就是愛美腿01-09 19:24 |
3/1/308 |
| [TPBL] 中信有很爛嗎 |
就是愛美腿01-05 17:00 |
0/1/200 |
| [NBA] 喇叭詹今天不吹喇叭 |
就是愛美腿12-29 14:03 |
0/1/225 |
| [澳籃] 馬子一早就讓我發射子彈 |
就是愛美腿12-24 16:48 |
0/4/378 |
| [NBA] 唬人有很厲害嗎 |
就是愛美腿12-22 09:45 |
0/1/127 |
| [已刪除] 戰鷹精勃起了 |
就是愛美腿12-21 17:02 |
刪除原因 |
| [NBA] 感謝喇叭詹 讓馬子可以放縱的幫我吹喇叭 |
就是愛美腿12-20 13:42 |
0/2/248 |
| [NBA] 爵士有很爛嗎 |
就是愛美腿12-20 11:39 |
0/1/70 |
| [中籃] 福建有很爛 青島有很強嗎 |
就是愛美腿12-19 21:39 |
0/1/186 |
| [澳籃] 澳女 感謝貓貓 |
就是愛美腿12-19 17:41 |
0/1/211 |
| [NHL冰球] 紅翼你很屌 |
就是愛美腿12-19 13:38 |
1/0/132 |
| [NBA] 公鹿勃起一直撞 |
就是愛美腿12-18 12:51 |
1/1/357 |
| [NBA] 馬子很喜歡吹 楊這球員 她說老鷹精贏她要幫我好好的吹 |
就是愛美腿12-12 10:30 |
1/4/401 |
| [中籃] 廣東有很爛嗎 |
就是愛美腿12-08 21:56 |
0/2/179 |
| [NBA] 爵士樂有很難聽 |
就是愛美腿12-07 12:47 |
0/1/171 |
| [韓籃] 首爾都在假戒嚴了 還不爆買 |
就是愛美腿12-05 19:46 |
0/2/194 |
| [NBA] 我就問拓荒者要怎麼贏 |
就是愛美腿11-30 13:27 |
0/1/212 |
| [NBA] 當雞塊變金塊時 就是馬子要來吹喇叭了 |
就是愛美腿11-24 13:56 |
0/2/174 |
| [國際棒球] 小園你是吃壯陽藥哦 |
就是愛美腿11-21 20:59 |
5/0/704 |
| [NBA] 勇士不是贏快20分 想說沒救沒看了 結果 |
就是愛美腿11-16 14:15 |
1/1/774 |
| [國際棒球] 一棒射過 |
就是愛美腿11-15 21:13 |
0/1/199 |
| [NBA] 勇士真有那嘛弱嗎 |
就是愛美腿11-11 09:56 |
0/1/138 |
| [P+] 我就問台南老鷹精 是要爛多久 |
就是愛美腿11-10 19:21 |
0/0/189 |
| [NBA] 公牛是有多爛 |
就是愛美腿11-10 10:57 |
1/3/349 |
| [NBA] 南哥復出 爵士是要怎麼輸 |
就是愛美腿11-10 08:34 |
1/3/426 |
| [韓籃] 馬子說她很養 要我晚點給她安一下 |
就是愛美腿11-07 19:50 |
1/4/239 |
| [NBA] 馬子很喜歡吹 楊這球員 她說老鷹精贏她要幫我好好的吹 |
就是愛美腿11-07 10:54 |
1/2/113 |
| [日籃] 讓我們 讓越谷再次偉大 你們說好不好 |
就是愛美腿11-06 20:04 |
0/1/65 |
| [已刪除] 美國大老鷹 |
就是愛美腿11-06 17:34 |
- |
| [NHL冰球] 軍刀有很強嗎 |
就是愛美腿11-06 10:31 |
0/2/124 |
| [澳籃] 無敵破壞王 |
就是愛美腿11-04 18:19 |
0/1/77 |
| [NBA] 勇士有很78嗎 |
就是愛美腿11-03 10:53 |
0/1/160 |
| [已刪除] 火箭有很強嗎 |
就是愛美腿11-03 10:34 |
- |
| [過關] 感謝烙賽隊剛好贏10分 |
就是愛美腿11-03 08:26 |
4/2/415 |
| [澳籃] 浴火鳳凰 |
就是愛美腿11-01 18:30 |
1/1/97 |
| [NBA] 灰熊有槍王摸蘭叫 是要怎麼輸 |
就是愛美腿11-01 10:02 |
0/1/212 |
| [已刪除] 颱風天馬子幫我打手槍 ..... |
就是愛美腿10-31 20:04 |
刪除原因 |

僅列出近兩年的文章